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专题 查看内容

图片故事(2013年12月刊专题)

2022-3-1 16:14|来自: 《马术》2013年12月刊

摘要: 1. 在中国联赛 140-150CM 世界杯预选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法国骑手 Michel Robert 将自传《The Secrets and Methods of a Great Champion》送给了年龄最小的地杆赛选手马若沂,他笔下的赛事经验及马术心得是中国 ...


1. 在中国联赛 140-150CM 世界杯预选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法国骑手 Michel Robert 将自传《The Secrets and Methods of a Great Champion》送给了年龄最小的地杆赛选手马若沂,他笔下的赛事经验及马术心得是中国青少年骑手迫切需要学习的!


2. 马术比赛过程中,观众不宜发出刺耳的声音或拍照使用闪光灯,以保护马匹不受到惊吓。因此,每每骑手与马匹完成最后一道障碍时,观众压抑已久的情绪就会瞬间爆发,热烈的掌声是表达真实情感最直接的方式。


3. 接近傍晚时分,一位小朋友手持自己在亲子体验区与马匹的互动照片,认真地思考着。组委会此类配套活动的设置为童真的孩子们提供了更多与马匹亲密接触的机会。


4. 妈妈们总是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给予孩子,多接触体育运动也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幸福指标。你猜这两位小伙子在观赛过程中想到了什么呢?一定是很惊艳的场面。不信?你看他们张大的惊讶的小嘴。


5. 徐悲鸿艺术委员会委员成员武马先生为世界杯预热,现场泼墨画马。他笔下的马雄健、刚劲,却也显现出了潇洒与飘逸的韵味。


6. 中国香港骑手林子心与法国骑手 Michel Robert 因欣赏彼此的骑术而热情拥抱,这样的拥抱让赛事主办方期待中外马术共同进步的愿望有了更多的可能。


7. 当天星调良荣膺中国联赛第二站 130cm 俱乐部团体冠军时,登顶领奖台的骑手们没有忘记与已故的战友分享胜利!被高举在相片中的人是天星的优秀资深教练徐天来,今年 9 月 13 日因突发心脏病,永远地离开了我们。“来来的一生虽只有短短的三十四年,但他是个有德行的人,善良、简朴、平易近人,桃李满天下。他为马匹和马术奉献了一生,在出事的前一天晚上,还在为马细心地缝制防止磨马肚子的用具。”张可教练无不缅怀地讲述。


8. 马房里,有位姑娘在细心地帮马匹绑护腿。她是马术行业的工作者,比任何人都了解参赛马匹的辛苦。而这样的画面也给了我们重要的启示:马是人类永恒的挚友,需要我们共同去关心爱护它。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