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亚琛世界马术节

2013-6-1 10:55|来自: 《马术》2013年4月刊

摘要: 时间:2013 年6 月21-30 日地点:德国,亚琛在德国,正如人们一提到港口就联想到汉堡,一提到勃兰登堡门就联想到柏林一样,一提到马,人们就自然会想到亚琛。传说,这座古城的建立和一匹马有关。一次狩猎,查理曼大 ...


时间:2013 年6 月21-30 日
地点:德国,亚琛

在德国,正如人们一提到港口就联想到汉堡,一提到勃兰登堡门就联想到柏林一样,一提到马,人们就自然会想到亚琛。传说,这座古城的建立和一匹马有关。一次狩猎,查理曼大帝的坐骑突然用蹄刨地,一股温泉从地下涌出。大帝甚为欣喜,随即大兴土木在此建造了行宫,定都于此。

亚琛人把这些传说故事称做“Amerollche”,他们现在把亚琛一年一度的马术盛会称为“Tschio”,而官方的正确发音是“C-H-I-O”,代表Concours Hippique International Officiel,寓意它是德国唯一一个有资格举办国家杯赛事的马术盛会,在马术界的地位相当于网球界的温布尔登。

活动创立于1898 年,自1924 年以来每年都会举办,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今年,20 多个国家的300 余名顶尖骑手和500 余匹良驹,将在1200 余名志愿者和36 万余名观众的见证下再赴马术之巅。在占地2.2 万平方米的场区,将上演10 天的场地障碍、盛装舞步、三项赛、马背体操、马车5 大项饕餮盛宴。在如此圣地加冕马术王者桂冠是每一位骑手的梦想!此外,200 多家展商的马主题展会、别出心裁的开幕式、异国风情的马文化表演……将赋予大会独一无二的节日气氛。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