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三菱汽车伯明顿三项赛

2013-6-1 10:55|来自: 《马术》2013年4月刊

摘要: 时间:2013 年5 月2-6 日地点:英国,伯明顿自1949 年创办的伯明顿三项赛由于天气原因在去年被迫暂停举办,今年主办方从1月初就开始售票,想必各国三项赛爱好者今年终于可以度过一个尽兴的周末。同期,颇具创新的Gra ...


时间:2013 年5 月2-6 日
地点:英国,伯明顿

自1949 年创办的伯明顿三项赛由于天气原因在去年被迫暂停举办,今年主办方从1月初就开始售票,想必各国三项赛爱好者今年终于可以度过一个尽兴的周末。同期,颇具创新的Grassroots Championships 将于5 月2-3 日在蒲福公爵格洛斯特花园上演,主办方还将在5 月2 日举办一场Dubarry Burghley 年轻三项赛马匹资格赛。BBC 将继续成为赛事的官方合作媒体,这项传统从1956 年开始,并将延续至2016 年。

继奥运会比拼之后,各国顶级骑手已经开始跃跃欲试——德国世锦赛和欧锦赛双金牌得主Michael Jung;在伯明顿参赛次数最多的新西兰骑手Andrew Nicholson,他从未在伯明顿夺冠,但2012 年却喜获伯利和波城两站汇丰银行经典赛事的桂冠,他势必也将成为今年伯明顿大赛的有力冲击者。此外,如果英国骑手William Fox Pitt 能继2011 年路虎伯利三项赛、2012 年劳力士肯塔基三项赛夺冠后,再添天时地利人和之主场优势斩获这场赛事的桂冠,他定能揽获劳力士三项赛大满贯的殊荣。

从明年开始,伯明顿赛事的举办时间将重新调整为在“五月银行休业日”之后的星期四至星期日举办,即2014 年5 月8-11 日。此举让骑手在参加完劳力士肯塔基三项赛之后有更为充裕的备赛时间。伯明顿三项赛的赛事总监Hugh Thomas 表示:“大赛改期一般都会产生连环冲击效应,好在2014 年英国皇家温莎马秀也向后顺延了一个星期,这两场大活动才幸免冲突。”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