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专题 查看内容

Jane•Beshear:世界马都是我的故乡

2011-7-17 15:57|来自: 《马术》2010年6月刊

摘要: Jane•Beshear,从小就生活在世界马都,让她在马背上有着不凡的身手。2007年11月, Steven L. Beshear当选为肯塔基州州长。作为州长夫人的Beshear夫人,她依旧是三日赛的常客,只要有时间就会去参加比赛。在冬天,她 ...


Jane•Beshear,从小就生活在世界马都,让她在马背上有着不凡的身手。2007年11月, Steven L. Beshear当选为肯塔基州州长。作为州长夫人的Beshear夫人,她依旧是三日赛的常客,只要有时间就会去参加比赛。在冬天,她还会别有兴致地去参加猎狐活动。Beshear夫人说:“作为州长夫人,我的确很忙,但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去骑马,至少要保证每周会有几次,我对马充满了热情。”

生长在马都的州长夫人

Jane•Beshear生于Bowling Green,这是一个位于肯塔基州西部的城市。后来,他们举家搬到了现在居住的莱克星顿市,即今年世界马术大赛的举办地。毕业于肯塔基大学中学教育专业的她曾在Woodford县高中任教。Beshear夫人长期在公务机构做义务工作,目前她是肯塔基妇女委员会的当值官员、Frontier Nursing Service理事和Generations United Seniors4Kids 的名誉主席。最近,她还得到了一个由“读写能力开发合作中心” (Collaborative Center for Literacy Development)颁发的奖项,以表彰她在培养成年人读写方面做出的贡献。

生在马都,长在马都,让Beshear夫人成为了一名颇有成就的骑师。很小的时候,Beshear夫人就会骑马了。为了骑马,她还结交了不少朋友,这样就能骑到更多的马。高中二年级时,州长夫人有了自己的第一匹马:“它叫露露,很乖,很听话,我一直都记得它。”如今,已经和州长结婚近40年并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外孙的她还经常会和自己的纯血爱驹-Big Time Magic一起,参加各种各样的表演和展示。

“在我们的农场里养了七匹马,有纯种马,夸特马等等。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偏爱,它们都是我的宝贝。在轻骑游玩时,我比较喜欢骑肯塔基本地产的Saddlebred。这种马的步伐柔和缓慢,使得整天的游玩过程颇为惬意。”一说起自己喜欢的宝贝,州长夫人显得热情洋溢:“马是我的挚友,使得我可以暂时远离政治,寻求自己的一片净土。同马厩中的马待在一起,使我可以集中精力,更好的解决一些生活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好马的Beshear夫人还是马术赛事公司(Equestrian Events Inc.)的董事会成员,这家公司主办包括“肯塔基劳力士三日赛”(Kentucky Rolex 3-Day Event)和将要在2010年10月份进行的“世界马术大赛”(FEI World Equestrian Games)等多项高水平赛事。Beshear夫人在肯塔基骏马公园基金会(Kentucky Horse Park Foundation)任职超过了20年,现在是基金会秘书。

充满期待的世界马术大赛

谈起即将在莱克星顿举行的2010世界马术大赛,Beshear夫人自然对于自己的家乡充满了期待:“自古以来,我们肯塔基就是以众多马场而闻名,也因此被誉为‘世界马都’。作为世界马术大赛的赛场,我们的肯塔基骏马公园是世界一流的。这是专门为马设计的公园,里面生活着40多个品种的马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骑手都慕名来这里参观比赛或上场一试身手。得天独厚的条件使得越来越多的赛马活动在肯塔基州举行。各种马匹,各种活动云集至此,使得我们能更好的发展马产业,继续保持‘世界马都’的头衔。而为了办好2010年世界马术大赛,我们修建了全新的室外竞技场和世界一流的室内竞技场,为举办世界马术大赛以及将来举办类似的国际性马术比赛做好充分准备。骏马公园由肯塔基州管理,拥有一批优秀努力的员工,完成公园日常维护工作,确保妥善经营。”

Beshear夫人也非常关注肯塔基州旅游、艺术和历史文化遗产方面的开发和保护。“如果来肯州,有两个比赛绝对你不能错过。每年四月,在肯塔基骏马公园的北美唯一四星级赛场上,劳力士肯塔基三日赛会在这里举行。越野赛当天,全国将会有四万名观众到场光看,享受赛事给他们带来的兴奋和喜悦。每年五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六,在路易斯维尔市的丘吉尔赛马场会举行肯塔基德比赛马节,全世界的游客都会来这里享受这一赛马盛宴。当然,肯塔基骏马公园还常年举办各种活动,如捕猎,障碍赛,各马种的马秀等等。也就是说,任何时候来肯州,都是值得期待的。” Beshear夫人说:“我希望能继续发展肯塔基的竞技赛马业和纯种马赛马业。众所周知,肯塔基人民热爱骏马,为了将这一传统继承并发扬光大,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来确保所有有关马的活动能够成功举行。金融危机影响了我们的大部分产业,所以我们也需要支持各种规模的马匹产业的发展,以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度过难关。延续肯塔基马文化的辉煌。肯州马业有近十多万的工作人员,我们要竭尽全力保住这些工作岗位。当然,我也十分期待同中国的合作,促进中国马产业的发展,激发中国人对马产业的兴趣。我从骑马和照顾马匹的过程中获益匪浅,我也希望同任何对马感兴趣的朋友分享我的经验。”

文/易达黎,图/Jane Beshear 州长夫人提供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