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专题 查看内容

一个有故事的地方——肯塔基骏马公园

2011-7-17 15:48|来自: 《马术》2010年6月刊

摘要: 作为“世界马都”的标志性建筑,以及2010世界马术大赛的举办地,肯塔基骏马公园一直都是各位马友的梦想。肯塔基骏马公园座落于肯塔基著名的蓝草区中心,在这片土地上,马的主旋律可以追忆到两百多年前,这里是一个有 ...


作为“世界马都”的标志性建筑,以及2010世界马术大赛的举办地,肯塔基骏马公园一直都是各位马友的梦想。肯塔基骏马公园座落于肯塔基著名的蓝草区中心,在这片土地上,马的主旋律可以追忆到两百多年前,这里是一个有故事的地方。

两百年的回忆

1777年,当时的弗吉尼亚州州长授予了9000亩肯塔基的土地给他的弟弟,作为他在法国和印度的战争服务的奖励。后来,一个富有的弗吉尼亚人Colonel•Christian在1785年搬到了肯塔基路易斯维尔的贝尔格拉斯河附近的一个农场。1786年,Christian被印第安人杀害了,于是他的女儿Elizabeth•Dickerson就继承了这片土地,其中的3000亩土地就是肯塔基骏马公园的前身。

后来,Elizabeth•Dickerson将土地的一大部分卖给了她的姐夫,1826年,Dr. William H. Richardson接手了这片土地,并命名它为Caneland。Richardson在这里建了肯州农场的第一个温室,并引进了纯血马。在19世纪40年代,霍乱肆虐了莱克星顿,也沉重地打击了Richardson家族,从此一蹶不振。1850年,该农场被出售给了Eliphalet Muir。Eliphalet和他妻子一起进一步发展了农场,并开始繁育Saddlebred马。Eliphalet Muir去世后,S. J. Salyers买下了该农场,重新开始了纯血马的繁育工作,并在这里盖了房子,住了下来。但到1890年,农场再次被出售,这一次购买人是John D. Creighton。他把土地改名为Ashland-Wilkes农场,并开始筹集和培训快步马。他在1897年搭建的训练跑道一直沿用至今。

由于债务危机,Creighton被迫将农场出售,两个莱克星顿的银行家把这里盘了下来。他们带着繁育的美国种马(Standardbred)去纽约拍卖,被一个富有的煤炭大亨Brown相中了。最终,Brown从他们手中买下并重建了农场,还根据自己最喜欢的母马名字命名这里为Senorita育马场。他还把老的肯塔基赛马协会搬到了凡尔赛路,并更名为Keeneland。他还专门建了一个水塔,以便让这些马不会缺水。1884年,Brown马房里的马赢得了肯塔基德比(Kentucky Derby)赛的冠军。但遗憾的是,不久之后,Brown因为健康原因去世了,农场又被公开拍卖。Lamon V. Harkness买下了它,并将这个美国种马繁育基地越做越大,名气也越来越高。从1894年只有450亩地和12匹母马,到1904年,已经发展成拥有2000亩地和100匹母马,目前仍在公园里的大谷仓也是当时建造的。后来,Harkness将这片土地传给了他的女儿。1947年,农场被拆分,属于Mary Edwards的一部分最终成为了肯塔基骏马公园。1972年,Mary Edwards将这片地以270万美元出售给了肯塔基州政府。1978年9月,这里举办了国际马联三日赛冠军赛并同时宣布对外开放。这座由一群眼界开阔的肯塔基当地爱马人士、州政府领导、和马术产业共同投资建成的公园,希望能为肯塔基当地人民和世界各地的观光者创造一个了解马业的乐园,促进蓝草区独特的文化。

世界马都的心脏

肯塔基骏马公园占地1200英亩,在公园的正中央有一尊巨大的马塑像,体现了这个公园以马为主题。这个塑像是曾经在美国获得三连冠的赛马John Henry。除了这尊塑像,公园里也随处可见一些马的雕像。这里的“马国际博物馆”和“美国鞍马博物馆”里介绍了大约50个品种的马,儿童骑的矮马,成人骑的高马,纯种赛马。

肯塔基骏马公园里拥有55个品种的马匹,全年几乎每天进行不同的马术表演,比如骑马观光、乘坐马车观光、小马骑乘,以及各种令人兴奋的马术表演和比赛。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与马相关的公园里拥有运作良好的马农场,各种马术比赛设施,同时以教育为主题,促进人马关系的和谐发展。

这个公园拥有各种各样的马术场地,室内马场,马球场地,永久和暂时的马厩,越野障碍赛场地等。而公园里的各种马术比赛设施在整个北美地区也属上乘。每年一届的肯塔基劳力士马术三项赛也在这里举行。肯塔基骏马公园也是世界骏马中心所在地,世界骏马中心包括29个不同的国家级、州级或地区性的马术组织,共同致力于发展肯塔基这座“世界骏马之都”。

作为2010年世界马术大赛的举办地,肯塔基骏马公园专门为本次赛事补充和升级了设备。肯塔基骏马公园建设了一个拥有6000个座席的现代化的室内体育场和一个7500座席的室外体育场。并对肯塔基骏马公园内的道路和游客聚集地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一个新的车辆出入口。除了这些永久升级之外,赛事组委会还将室外体育场的座椅临时增加了22500个,让室外体育场的座椅达到了30000席,并临时搭建了一个有6000座席的赛马车体育场。并新开设了一些马术课程,比如耐力课、多语种课程等。媒体中心,志愿者中心,为Trade Show专门开辟的场地,赞助商展示厅等都会在世界马术大赛期间亮相肯塔基骏马公园。

文/Alex,图/风河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