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专题 查看内容

享受全方位的马术盛典——采访世界马术大赛首席执行官

2011-7-17 16:03|来自: 《马术》2010年6月刊

摘要: 《马术》:肯塔基能成功申办2010世界马术大赛,最大的优势是什么?Jamie •Link:我们参考了往届的马术大赛,为自己可以申办成功做了充足的准备。作为世界马都,肯塔基的马术文化已经渗透到了每一个角落。贯穿全年的 ...


《马术》:肯塔基能成功申办2010世界马术大赛,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Jamie •Link:我们参考了往届的马术大赛,为自己可以申办成功做了充足的准备。作为世界马都,肯塔基的马术文化已经渗透到了每一个角落。贯穿全年的马术比赛,马展,拍卖会等等都让肯州和马之间有着更多不解之缘。而我们的肯塔基骏马公园,也是我们能够成功申办2010世界马术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世界上少数几个能够在同一地点、同一时刻举行八项马术赛事的地方。我们会将肯塔基骏马公园的每一寸土地都发挥到极致,提供给运动员和观众更多的比赛和欣赏空间。同样,我们肯州众多马场,秀丽的山水风景,独特的蓝草魅力等,都将成为前来欣赏本届世界马术大赛的游客们值得关注的地方。

《马术》:为了将2010年世界马术大赛办成一届令人难忘的赛事,我们都做了哪些前期工作?

Jamie •Link:我们高度重视观众的全方位综合体验。不管是场内还是场外的,我们会给观众发放世界马术大赛历史上第一个提供出入证(一般入场)门票,这是允许进入的肯塔基骏马公园的凭证,而且无需购买储备席位。出入证持有者将有机会获得令人眼睛一亮的礼品和家庭联谊活动,包括:马村,这将有超过100场示范表演;诊所,教育展览和所有有关世界马业活动等。举办旅游活动的经验、香料、音乐、工艺品等都是肯塔基州一直擅长的,而赛事的赞助商奥特奇所擅长的就是把文化和冠名商的产品经验结合在一起,成为他们世界范围内的办事处。预计今年会有300多家店铺参加2010年世界马术大赛期间的展会。

《马术》:听说我们为了承办本届赛事兴建了新的比赛场馆。

Jamie• Link:是的。2009年4月,我们在肯塔基骏马公园的永久性比赛场馆就已经完工,我们会在测试赛上检验该场地。此外,我们还会建立一个临时驾驶体育场和体育馆以及耐力赛场地。给室外的主体育场增加22,500个临时座席,给公园增加近300个临时搭建物,以方便赛事的举行和观众的参观。

《马术》:目前有多少个国家报名参加2010世界马术大赛?

Jamie •Link:已经有62个国家报名参赛,每一个国家的联合会都会组成自己的队伍,通过一个专门的资格审核认证,才能进入最终的国家队名单参加世界马术大赛。原则上,2010年世界马术大赛的最终名单确认会在八月份完成。

《马术》:承办本届世界马术大赛,我们希望如何做到赛事与城市共赢?我们打算如何努力?

Jamie• Link:肯塔基的“世界马都”的称号已经久负盛名,因此,我们才能很荣幸的举办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马术赛事。我相信通过众多游客前来观光,众多媒体对赛事和肯州的报道,以及近500万户电视观众通过NBC体育电视节目收看世界马术大赛都会是我们展现肯塔基州的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同时,作为赛事承办地,我们的另一项使命就是为马术运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通过我们,把世界马术大赛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马术》:今年对于前来参赛和观赛的人,我们都做了哪些准备?

Jamie• Link:我们将开门笑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除了世界马术大赛,在肯塔基骏马公园我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活动。莱克星顿市也将在大赛期间,每天晚上在市中心为当地居民和游客举办一个名为“Spotlight”的活动。在肯塔基骏马公园的欢迎中心里,观众可以了解到肯塔基州,了解肯塔基骏马公园,并可以根据旅游展览安排到肯塔基州的各旅游目的地游玩。来肯塔基,观众可以了解我们的的城市,欣赏乡村悠闲的魅力,享受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们希望和游客一起分享更多,分享我们各种各样的地容地貌,我们工艺品,以及我们肯塔基地道的波本酒。

《马术》:莱克星顿是一个只有20万人的小镇,而在世界马术大赛举办期间预计会涌进大约60万人,我们打算如何安排这些来自远方的朋友们?

Jamie• Link:为了这些游客,我们已经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工作。莱克星顿有7000多个可以住宿的酒店房间,而在整个肯塔基中部地区也会有足够的地方来安排每一名客人。当然,我们预计部分观众应该是在赛事举办的前后就会来到莱克星顿,因此我们平均的交通压力和观众流量相对于莱克星顿曾经举办的赛事或旅游项目来说不会很大。最后,在位于莱克星顿市中心的两个主要的州际高速公路也将会成为一个有利的枢纽。

文/Paul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