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这个夏天,让孩子们成为马球少年

2023-7-8 09:18

摘要: 人的精神能否强大,生命能否旺盛,体育教育在其中的影响极大。体育与教育的结合,是对孩子人格和意志的双重培养。很多擅长某项运动的学生更容易考入国际名校,就是学校对该运动所代表的品格的认同。许多国家,尤其是 ...


人的精神能否强大,生命能否旺盛,体育教育在其中的影响极大。体育与教育的结合,是对孩子人格和意志的双重培养。很多擅长某项运动的学生更容易考入国际名校,就是学校对该运动所代表的品格的认同。

许多国家,尤其是教育资源丰富的国家都非常重视孩子的体育教育。运动不仅能够塑造青少年健康的体格,同时能够培养内在的品质,一定程度上让青少年的发展更健全。


曾经的一些冷门运动,如冰球、击剑、高尔夫、马术在青少年中越来越普及。以马术为例,截止2021年,全国马术俱乐部总人口大约115万人,每个马术俱乐部会员人数平均为342人。其中7-18岁青少年占比72.54%,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成为俱乐部的长期会员,青少年家长们越来越有意愿为孩子们投入时间和成本去学习和训练马术。

体育界人士说,这项运动之所以在青少年中火起来,一个重要原因是为了应试。但不能否认的是,马术作为体育教育之一,具有不可替代的魅力与潜力。


2023年暑期8月,中国国家马球队训练基地联合唐人马球俱乐部共同举办暑期青少年马球polo集训营活动。旨在让青少年了解马球文化,体验马球生活,感受马球社交活动,传承马球精神。努力让孩子们成为勇敢坚韧的骑士。

唐人马球俱乐部宣传片

不同于其他马术项目,马球是唯一一个需要团队协作的运动。因此,对于学习过马球的同学而言,除培养了其体育竞技方面的经验、责任与爱外,还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拥有了其独特优势: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持之以恒的奋斗目标、 越挫越勇的坚定斗志、渴望成功的理想追求。


牛津、剑桥的摇篮——著名的英国伊顿公学和哈罗公学对马球都高度重视,马球课是伊顿公学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原因无外乎几点:马球,是一项多面教育运动;马球,能够提升孩子们领导力和团队能力;同时,能提升孩子们专注力和记忆力。


火热招募中,联系方式:
负责人宝音:13910815553
邮箱:baobj2009@126.com

中国国家马球队训练基地 X 唐人马球俱乐部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