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世界冠军巡回赛伦敦站

2013-6-1 10:47|来自: 《马术》2013年4月刊

摘要: 时间:2013 年6 月6-9 日地点:英国,伦敦今年盛夏,英国将首次在肯辛顿花园举办世界冠军巡回赛分赛。肯辛顿花园位于伦敦市中心的西部,面积为270 英亩(约111 公顷),是英国伦敦的御苑之一,原为肯辛顿宫的御花园 ...


时间:2013 年6 月6-9 日
地点:英国,伦敦

今年盛夏,英国将首次在肯辛顿花园举办世界冠军巡回赛分赛。肯辛顿花园位于伦敦市中心的西部,面积为270 英亩(约111 公顷),是英国伦敦的御苑之一,原为肯辛顿宫的御花园,位于海德公园的西侧并与其连接。

世界冠军巡回赛的创始人和总裁Jan Tops 先生与赛事组织者Peter Phillips 先生均表示:“伦敦是全球知名的城市之一,英国又是真正的马背国家。继2012 年伦敦奥运会在格林威治公园成功举办后,能在市中心再次举办世界级的赛事,实在令人激动不已!观众们终于有机会在市中心享受高水准的障碍户外比赛了。”

虽然世界冠军巡回赛是第一次在英国伦敦亮相,但是其参赛阵容不可小觑—— 英国队的骑手Scott Brash、Ben Maher、金牌骑手NickSkelton、美国知名摇滚乐歌手Bruce Springsteen 的女儿Jessica、摩纳哥公主Charlotte Casiraghi 以及目前巡回赛奖金和积分排名均名列第一的澳大利亚骑手Edwina Tops-Alexander 都前来助阵,共同角逐高达64 万英镑的总奖金。届时,全球最大的体育频道Eurosport 将为此赛事进行转播。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