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马匹/马种 查看内容

MONTENDRO的自述

2011-8-5 14:24|来自: 《马术》2011年4月刊

摘要: 我叫Montendro,是一匹纯种的德国温血种公马,我的中国女主人用一辆豪车的价格把我从遥远的德国威斯特法伦州的Reasenback 运到北京,使我拥有了令人羡慕的中国国籍。我系出名门,父系母系均有优秀的运动遗传基因,出 ...


我叫Montendro,是一匹纯种的德国温血种公马,我的中国女主人用一辆豪车的价格把我从遥远的德国威斯特法伦州的Reasenback 运到北京,使我拥有了令人羡慕的中国国籍。

我系出名门,父系母系均有优秀的运动遗传基因,出色的爆发力和平衡能力使我具有天生成为优秀运动马的禀赋。优秀血统让我从一开始就得到了德国的欧洲马术障碍冠军青睐,成为其马房中的一员。在那里,我接受了正规的专业训练课程,从基本的马场马术到140 cm 级别乃至更高的障碍我都可以从容面对。强大的自信得益于我背上的冠军骑手,平时他是我最信任的朋友,赛场上我们彼此默契,荣辱与共。我们最辉煌的历史是我六岁那年在西班牙捧到的欧洲年轻马障碍巡回赛冠军奖杯。我喜欢在他的引导下跳跃那一道道色彩斑斓的木杆,他对路线和障碍距离的判断和对我几乎没有影响的骑坐使得我越来越勇气倍增,信心满怀。我曾一度认为跳跃那一道道障碍就是我的宿命。

现在我来到中国北京已经2 年了,我渐渐地开始适应这里的天气和食物,我最讨厌北京春天的沙尘和夏天的炎热,但是这里香喷喷的甘草和燕麦是我的最爱。当然,主人为了我的福利也费了不少心思,花了很多银子。我的女主人是一个爱马的人,她常说和我在一起她很快乐。

每天和我一起训练的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藏族年轻骑手边巴次仁,他很珍惜我的到来。我们正在彼此熟悉,共同进步。我深知我是一匹障碍马,我的使命是快乐地跨越一道一道障碍。如果在此过程中我还能够承载一个年轻人的梦想,那这也是作为马的一种荣耀。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