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优雅歌舞秀-鄂尔多斯马文化节

2012-8-27 08:46

摘要: 蒙古人自称“蒙古”(Mongol),其意为“永恒之火”,别称:“马背上的民族”。他们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不论男女老少都能歌善舞,热情好客。此次那文化节上蒙古族的姑娘也和欧洲著名马术演员林思先生为我们 ...


蒙古人自称“蒙古”(Mongol),其意为“永恒之火”,别称:“马背上的民族”。他们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不论男女老少都能歌善舞,热情好客。此次那文化节上蒙古族的姑娘也和欧洲著名马术演员林思先生为我们共同上演了精彩绝伦的“祈祷”,同时为马术表演这个环节增添了一抹轻松浪漫的情怀。

舞者穿着蒙古族传统盛装,摇摆着芊芊细腰,展现着蒙古女人独有的风情万种。任马儿在身边飞驰,她依旧轻盈的跳着。当林思先生驭马到达时,她便和马儿共同表演。凭借蒙古人独有的灵犀,让马成了她最好的伴舞,相映成趣,完美诠释“祈祷”这出人马共舞的表演艺术。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