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西部牛仔依旧激情-鄂尔多斯马文化节

2012-8-27 08:42

摘要: 美国电影中有许多是以西部牛仔为主题的。牛仔们不但有一身超群的本领,还有一颗侠义之心,帅气俊朗的外表更是让女孩子们怦然心动。现实生活中,牛仔们不再需要行侠仗义了,不过他们的本领可没有丢掉。西部牛仔的激情 ...


美国电影中有许多是以西部牛仔为主题的。牛仔们不但有一身超群的本领,还有一颗侠义之心,帅气俊朗的外表更是让女孩子们怦然心动。现实生活中,牛仔们不再需要行侠仗义了,不过他们的本领可没有丢掉。

西部牛仔的激情。奔跑的牛们从你面前狂奔掠过,是牛跑的快?还是你套的准?最棒的牛仔不会放过任何一头牛。挑战最高难度,成为最棒的牛仔!如果套不中,牛会鄙视你呦!

在这次马文华节上再次上演这激情四射的比赛项目,牛儿在马前狂奔,牛仔们甩起绳圈,向牛奔去。参赛的牛仔不光是英俊的帅哥,更有美丽性感的姑娘,她们的套牛技术可不输给男牛仔们!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