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2013世界杯中国马术绕桶选拔赛闭幕

2013-7-18 16:02

摘要: 2013世界杯中国马术绕桶选拔赛闭幕昨日在西乌珠穆沁旗那达慕会场闭幕。来自16日晚的IBHF中国区会员绕桶马术排位赛的前12名选手(其中男女选手各6名)进行了“谁去世界杯”电视选拔赛冠军的角逐。第一轮比赛中,“马 ...
2013世界杯中国马术绕桶选拔赛闭幕昨日在西乌珠穆沁旗那达慕会场闭幕。来自16日晚的IBHF中国区会员绕桶马术排位赛的前12名选手(其中男女选手各6名)进行了“谁去世界杯”电视选拔赛冠军的角逐。

第一轮比赛中,“马术在线队”的女骑手塔拉发挥出色,直接晋级第三轮

选手们在第二轮比赛中自由选择,男女组队比赛

第一天比赛胜出的男、女各6名骑手,根据排位赛成绩排名以倒序登场,骑各自选定的马匹进行第一轮比赛。经过一轮较量,“马术在线队”的塔拉、“颐和马房队”的格喜格达来等4位选手分别取男女成绩前2名,直接进入第三轮。其他8名选手则进入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的比赛规则将男女搭配计分,由进入第二轮的8名选手中,4名女选手按照第一轮成绩倒序出场,并自由选择4名男选手中的一人组队,组合成4组,以组为单位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第二轮小组成绩的前两名,“青岛宝湖队”的阿拉德日图、巴特等4人进入第三轮。

央视主持人蔡猛、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苏红与央视资深评论师旭平共同讲解比赛


比赛期间穿插了精彩的蒙古族艺术表演

男、女冠军巴特和月亮将在下站比赛中身着中国区队服出战。

第三轮的比赛规则非常特别,8名选手抽签选择由组委会选定成绩相近的马匹进行比赛,这将极大地考验骑手们的控马能力。第一轮比赛中获胜的两组选手在本轮的发挥并不理想,最终,“青岛宝湖队”巴特和“河北盛泰队”月亮分别赢得了男、女冠军金牌,并将在下站比赛中身着中国区队服出战。

据悉,2013世界杯中国马术绕桶选拔赛还有三站,最终四场选拔赛总积分最高的男、女选手将出线,代表中国迎战世界杯总决赛。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