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专题 查看内容

东莞的城市地标:探访金伯乐马术学府

2011-7-30 15:50|来自: 《马术》2011年2月刊

摘要: 驱车在东莞长安镇的路上,几乎每一块道路指示牌上都会有通往“金伯乐”的指向,这里是奥运骑手李振强开设的马场,也是长安镇的标志,这里是金伯乐马术学府。金伯乐马术学府创立于2006年,坐落于东莞市长安镇环珑山, ...


驱车在东莞长安镇的路上,几乎每一块道路指示牌上都会有通往“金伯乐”的指向,这里是奥运骑手李振强开设的马场,也是长安镇的标志,这里是金伯乐马术学府。

金伯乐马术学府创立于2006年,坐落于东莞市长安镇环珑山,占地面积200多万平方米,除了马术外,这里还有餐饮、酒店、康体、娱乐休闲等设施。金伯乐马术学府曾是国家队马术训练基地,拥有国际顶级室内外全天候马术练习场地。此外,金伯乐还拥有国际大师级教练团队,能够给予会员提供专业且完善的马术教学及骑术娱乐。

金伯乐是奥运骑手李振强的“家”,这座由他一手创办起来的学府早在1996年就有了雏形。如今,李振强不仅和他的团队在这里练习马术,还有如香港等地的一些骑手专门慕名到他的马场前来研习马术。从1997年开始,李振强就在他的马场举办了广东马术公开赛,并一直延续至今。每逢新年,金伯乐就会聚集广东各路马术好手和爱好者,大家共同在这里享受着自己所钟爱的马术运动。

依山傍水的金伯乐环境清幽,拥有国际级标准的室内及室外马术练习场。四栋双层马厩中拥有世界各地优良品种的马匹,包括进口的阿拉伯马、英国马、纯血马、欧洲马、澳洲马、温血马等160多匹,其中不乏获奖的参赛退役马。有近百名亚洲最完善的马匹护理员,以及国际大师级的马术教练。全部马匹都由专业练马师训练合格才提供骑术服务,令您在策骑的同时享受安全的、细致入微的服务。

此外,纯西式建筑的私家圆林会所还可以给俱乐部会员提供贴心细微的服务,多姿多彩的休闲活动,诱人的美酒佳肴,尽显犹如皇室般的尊贵。在金伯乐学府的会所里,我们可以见到Asmara水疗中心、室内外游泳池、酒吧、瑜伽、舞蹈室、健身室、攀岩室、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室、儿童游乐室、迷你电影院、多功能会议室、商务中心、马具专卖店等康乐设施一应俱全。70套高级豪华别墅客房也均为欧式风格,每个房间都拥有观景落地大窗或景观台,阳光美景一览无遗。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