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专题 查看内容

鸟巢,有容乃大——2012 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2012-7-1 16:37|来自: 《马术》2012年6月刊

摘要: 五月的北京,生机盎然,容光焕发。又一次,国内外顶尖的骑手集合在一起,举行一次大型的聚会。鸟巢是中国顶级的体育赛事场地,超大的不止是观众席,还有中央那块7800 平米的草坪。这个大大的草坪迎来了许多高大的骏 ...


五月的北京,生机盎然,容光焕发。又一次,国内外顶尖的骑手集合在一起,举行一次大型的聚会。
鸟巢是中国顶级的体育赛事场地,超大的不止是观众席,还有中央那块7800 平米的草坪。这个大大的草坪迎来了许多高大的骏马,还有马上那些拥有着大大名头的骑士们。

在一个清凉的傍晚,这个大聚会让人不禁热血沸腾,场地边的摄影师们拎着超大的镜头,记录下所有的经过。

这里有许多人的心愿,有的大有的小,但所有人都知道无论成败,只求曾经。曾经经历过,才是一切动力的源头。体育场的宽广,容纳的不止是人数与掌声,还有对马术的追求与不断进取的心胸。

专题策划:李艳阳、余秋淼、赵颖、肖男 专题执行:本刊编辑部
图片提供:李艳阳、陈功、胡应南、ALRV/Strauch、Luca Dragone、Remco Veurink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