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专题 查看内容

“骑马旅行”小贴士

2022-7-12 13:50|来自: 《马术》2015年2月刊

摘要: 1、一家专业的骑马旅行公司会要求客人事先填写资料表,以便于全方位了解每一位客人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2、资料表反映的信息会细化到每个人的年龄、身高、健康状况、骑马水平、马匹品种偏爱、饮食禁忌等。3、骑马 ...


1、一家专业的骑马旅行公司会要求客人事先填写资料表,以便于全方位了解每一位客人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2、资料表反映的信息会细化到每个人的年龄、身高、健康状况、骑马水平、马匹品种偏爱、饮食禁忌等。
3、骑马旅行公司会根据客人骑马时间的长短及骑乘难易程度,为客人量身定制不同的骑马路线。
4、选定心仪的路线后,客人需要提前支付一定比例的预订费用,方能成行。
5、临近出发日期,客人会收到骑马旅行公司的关于自带必需品的邮件提示。
6、牛仔帽、手套、手帕、驱蚊剂、墨镜等物品都会有用武之地。
7、出发前,骑马旅行公司会协助客人备马,确保一整天的骑行顺畅惬意。
8、骑行过程中,笼头、牵马绳、大勒、绊马索、马鞍、雨衣,以及每人的日口粮缺一不可。

文/肖男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