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马术课 查看内容

让你的孩子对马更感兴趣

2011-6-25 13:47|来自: 《马术》2008年1季刊

摘要: 人类爱马的天性从孩子对马的热衷可见一斑,除了将骑马作为纯粹的运动和娱乐外,在当前社会我们也能够让孩子从中获益匪浅,因为一名骑手必须拥有的品格是永恒的,小孩儿学习骑术也需要同样的品格。任何时代优秀的骑手 ...


人类爱马的天性从孩子对马的热衷可见一斑,除了将骑马作为纯粹的运动和娱乐外,在当前社会我们也能够让孩子从中获益匪浅,因为一名骑手必须拥有的品格是永恒的,小孩儿学习骑术也需要同样的品格。任何时代优秀的骑手对待马匹时都应具备周到、体贴、耐心等品质,而他的决心和勇气也会随之不断地达到极限。最终,骑手必须学会通过感觉和触觉与马进行无声的沟通和交流。无论何时,上述品质都是一名想获得成功的骑手必须具备的。

曾有一种说法:赠送一匹马给王子要胜过赠送珠宝、权势或财富,因为马不知道王子的身份地位而只认为是一名骑手,当王子拥有了优秀骑手所具备的所有品质,马也在无形中塑造了王子,使他成为人中之王。

你的孩子是个爱马狂吗?你想要你的孩子对马更感兴趣吗?如果你所想象和创造出的几种做法有限的话,我倒是有些建议,非常适合年幼的孩子,具体如下:

刷马

很多小孩子,特别是女孩子,喜欢忙着做刷马方面的事。给她们提供一套儿童刷马用具,可以增加她们的经验。当马鬃、马尾、身体的毛和蹄子非常光亮时,她们会非常的高兴。(请在教练的指导下正确地刷马。)

打扮

服装游戏——当然需要适当的监督——可以作为一个非正式的活动来庆祝假日或生日,或者是表演时特殊种类的一部分。建议在孩子教练的看护下上马,来一次“小马游行”。

游戏

有数不尽的马上游戏,这些游戏不仅有趣,还可以提升技术。建议教练举办“游戏日”,或者和骑友们一起办一个。

骑马夏令营

它把夏令营的乐趣和骑马的快乐结合在一起。在选择骑乘指导老师时,也需要考虑安全标准、课程、支出和地点因素。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