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马房管理 查看内容

找到你的马术教练

2011-7-30 16:27|来自: 《马术》2011年2月刊

摘要: 你在寻找马术教练吗?在寻找过程中,你会考虑哪些因素呢?有别人推荐的马场和教练吗?你参观过他工作的场地吗?满意场地位置和学习环境吗?教练员有什么样的资质呢?不管您是初学,还是已经具备一定的骑术基础,本文 ...


你在寻找马术教练吗?在寻找过程中,你会考虑哪些因素呢?有别人推荐的马场和教练吗?你参观过他工作的场地吗?满意场地位置和学习环境吗?教练员有什么样的资质呢?不管您是初学,还是已经具备一定的骑术基础,本文将为你提供一些线索,帮你找到适合你的马术教练。

1,参观马场,观察设施情况:骑乘场地、马房、人员休息区是否安全卫生。和来上课的学员聊天,听他们的意见。他们上课是否愉快,是否有收获。

2,了解教练对细节和安全的注意。看教练是否善于观察:学生的头盔合格吗?靴子适合吗?鞍具和装备保养良好吗?

3,马匹状况健康整洁,而且心情愉快吗?

4,到人员休息室走走。是否干净整洁而且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友好吗?确信休息室是否达到了基本安全标准:有安装灭火器和紧急电话吗?问工作人员:若有骑手受伤,他/她会采取什么应急措施?

5,之后,先买一堂课作为尝试,你会知道教练的教学方式和特点,以及他的性格和你自己是否合拍。

6,询问教练的资质或教育背景。搞清楚他是否具备教练资质。同时,了解教练在何处训练过、在何处比赛过,以及取得过什么成绩。好的技术加上好的教学技巧才真正成就一位好的马术教练。

7,了解情况可能需要时间,但和您的马术学习和人身安全相比,这样做是值得的。

8,如果工作人员没心思接待潜在客户,我会转身离开,去找另一家候选马场。只有你相信教练、尊敬教练,你才会放心地选择这家马场。

9,好的马术教学关键在于马术精神(good horsemanship)的培养,绝不仅仅是骑马,它应该包括:学习对马匹的打理、饲养基础知识、身体基本构造、钉掌基础知识、基础训练和基础马房管理等。

10,学员的安全也很重要。工作人员安排的马匹是否适合学员,是否了解学员和马匹的能力和弱项。

11,急救培训也极为重要。询问该马场的教练员是否都经过急救培训并持有急救证。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