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马匹的好伙伴,你知道都有“谁”吗?

2022-10-21 14:34

摘要: 你知道马是群居动物吗?这就是事实!马是需要社交的,如果他们没有得到渴望的陪伴,比如和其他马一起,他们会变得孤独焦虑,而马主有时很难满足他们的陪伴需求。幸运的是,马可以与很多家畜和宠物亲密相处。因此,是 ...


你知道马是群居动物吗?这就是事实!

马是需要社交的,如果他们没有得到渴望的陪伴,比如和其他马一起,他们会变得孤独焦虑,而马主有时很难满足他们的陪伴需求。幸运的是,马可以与很多家畜和宠物亲密相处。因此,是时候安排其他的生物给予他们陪伴了。

可以和马和谐相处的动物:


每个事物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独立的世界。但因为“有你在”便不再孤单,寂寞。人们因为孤独,把动物驯化成宠物,这种跨越种族的陪伴也变得温馨而可靠。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