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与马儿分享6种人类的小零食,让“毛孩子”从此爱上你!

2024-3-5 09:21

摘要: 方糖、胡萝卜和马饼干这些司空见惯的零食好像并不能完全表达喜爱

在骑乘完马之后,爱马的我们总想好好地款待一下我们的“毛孩子”,尤其是当他们满眼热切地等待着我们的款待的时候。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想让自己的“毛孩子”失望,但是方糖、胡萝卜和马饼干这些司空见惯的零食好像并不能完全表达出我们的喜爱,有时候,我们甚至还想给他们分享一下我们的食物!本文我们就推荐6种可以分享给马的小零食。


以上食物对大部分马儿友好,但是如果想确定食物是否适合马儿,还是需咨询相关专业人士,如兽医以及了解马儿的饲喂员。


当然,即使马儿喜欢也不能吃多,要注意量的控制!最后,一图get马儿究竟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