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华天来了 | “唠叨”的小腿会让马儿变得麻木

2023-10-11 09:04

摘要: 要如何用小腿与马儿保持沟通呢?华天来了第二季大长腿华天来了第二季基础马术骑姿如果有人一直在你耳边唠叨是什么感觉,无论再重要的事情想必都会让你变得麻木吧。我们千万别成为马儿面前那位唠叨的朋友!大多数时候 ...
要如何用小腿与马儿保持沟通呢?
华天来了第二季
大长腿


华天来了第二季
基础马术骑姿

如果有人一直在你耳边唠叨是什么感觉,无论再重要的事情想必都会让你变得麻木吧。我们千万别成为马儿面前那位唠叨的朋友! 

大多数时候,我们的小腿应该与马保持轻微的接触,不需要一直给马施加压力。节省我们精力的同时,也会得到他更多的尊重!


第十八集《大长腿》的笔记来了:

这集我们来讲小腿。小腿和大腿截然不同——我们要的是松弛的大腿和膝盖,包裹住马鞍而不是挤压马鞍。而对于小腿来说,我们则需要通过挤压和支持与马儿沟通,这是我们训练和骑乘时的重要扶助。

稳定安静的小腿不仅看上去优雅,也会让马儿感到舒服。这就需要我们在不需要扶助时,让小腿保持松弛。不要一直用小腿挤压是我们需要养成的好习惯。不“唠叨”的小腿可以防止马儿变得麻木,一次有效地提醒,能够帮助马儿更清晰地理解我们的要求。同时,适度地放松小腿,也能使我们的下半身更稳健。第十八集就到这里啦,我们下集再见。

在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体育文化专项基金的鼎力支持下,“华天·人马一心”马术教育公益项目将继续在2023年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

了解以上活动详情,请关注“上海体育发布”微博、“上海体育”微信、视频号、抖音号,以及“@AlexHuaTian华天”微博、“华天的马房”微信、视频号、小红书、哔哩哔哩等社交媒体。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