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历史最佳,中国队名列杭州亚运会场地障碍赛团体第五名

2023-10-4 18:36

摘要: 北京时间10月4日,杭州亚运会场地障碍赛团体决赛和个人预赛在桐庐马术中心举办。由阿卜杜勒拉赫曼(ALRAJHI Abdulrahman Bader M)、马沙里·胡迈迪(ALHARBI Meshari Alhumaidi K)、拉姆齐·哈马德(ALDUHAMI Ramz ...
北京时间10月4日,杭州亚运会场地障碍赛团体决赛和个人预赛在桐庐马术中心举办。

由阿卜杜勒拉赫曼(ALRAJHI Abdulrahman Bader M)、马沙里·胡迈迪(ALHARBI Meshari Alhumaidi K)、拉姆齐·哈马德(ALDUHAMI Ramzy Hamad A U)和阿卜杜拉·瓦力得(SHARBATLY Abdullah Waleed A)组成的沙特阿拉伯队获得杭州亚运会场地障碍赛团体冠军,成功卫冕。

中国马术场地障碍赛队 ©中国马术国家队

由法利赫(ALAJAMI Faleh)、哈利法(ALTHANI Khalifa)、拉希得(ALMARRI Rashid)和巴瑟姆(MOHAMMED Basem)组成的卡塔尔队获得团体亚军。由阿卜杜拉(LMARRI Abdulla)、奥马尔(ALJNEIBI Omar)、萨利姆(ALSUWAIDI Salem)和穆罕默德(ALHAJRI Mohamed)组成的阿联酋队获得团体季军。

共有12支队伍参加团体赛。由李耀锋、王韫婧、陈雨辰和张兴嘉组成的中国队以13罚分获得团体第5名。李耀锋、王韫婧和陈雨辰参加了两轮比赛并顺利完赛,成功地进入了个人赛决赛。

陈雨辰搭档“GAGA E D'AUGUSTIJN”

在上午9:00准时开始的场地障碍赛团体决赛和个人预赛第一轮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李耀锋搭档“JERICHO DWERSE HAGEN”第五位出场,以1个时间罚分完赛。陈雨辰搭档“GAGA E D'AUGUSTIJN”、王韫婧搭档“HOSELINDE”均以零罚分完赛。

这条由来自澳大利亚的路线设计师John Vallance设计的路线障碍高度为140cm,对于这些经常参加星级大赛的人马组合来说,路线难度适中,这就意味着很小的失误将会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第一轮比赛5支队伍——沙特阿拉伯队、阿联酋队、日本队、科威特队、卡塔尔队全部以零罚分完赛。中国队以1罚分暂列第六名。

陈雨辰搭档“GAGA E D'AUGUSTIJN”

第二轮比赛于下午14:00准时开始,中国骑手李耀锋搭档“JERICHO DWERSE HAGEN”率先出场,以第二轮零罚分、两轮1罚分完赛。陈雨辰搭档“GAGA E D'AUGUSTIJN”在第二轮的水障处不幸遭遇了4罚分,以两轮4罚分的成绩完赛。王韫婧搭档“HOSELINDE”在第二轮的第三道障碍和8a处出现失误,以两轮8罚分结束团体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队以两轮13罚分获得第五名的成绩。

王韫婧搭档“HOSELINDE”

沙特阿拉伯队、阿联酋队和卡塔尔队均有4对参赛人马组合参赛,3支队伍均以零罚分完成两轮比赛。以上三支队伍进入附加赛。最终,沙特阿拉伯队以附加赛零罚分获得团体冠军,卡塔尔队以附加赛4罚分获得团体亚军,阿联酋队以附加赛12个罚分获得团体季军。

©桐庐发布

北京时间10月6日,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单项——场地障碍赛个人赛将于9:00准时开赛,咪咕视频、央视频将对比赛全程直播。

特别鸣谢合作媒体“桐庐发布”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