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破圈、融合、交互,百年马术赛事的创新之路

2023-9-21 09:06

摘要: 视频 | 破圈、融合、交互,百年马术赛事的创新之路《马术》杂志剪辑制作亚琛世界马术节,不仅有劳力士大奖赛、德意志银行杯等专业的马术赛事竞技,它还为所有爱马人营造了梦幻的马术王国。亚琛世界马术节的主办方— ...

视频 | 破圈、融合、交互,百年马术赛事的创新之路
《马术》杂志剪辑制作

亚琛世界马术节,不仅有劳力士大奖赛、德意志银行杯等专业的马术赛事竞技,它还为所有爱马人营造了梦幻的马术王国。

亚琛世界马术节的主办方——亚琛劳伦斯伯格马术协会(ALRV)创办于1898年,这是一个由当地农民和商人创立的非营利性协会,陪伴亚琛世界马术节走过了很多年。

亚琛雷图尼尔有限公司(ART)也是亚琛世界马术节背后的造梦者,从1975年开始负责亚琛世界马术节的营销工作。

《马术》杂志记者采访了ALRV现任主席史蒂芬妮·彼得斯(Stefanie Peters)和ART总经理迈克尔·芒斯(Michael Mronz),听他们讲述百年赛事的创新之路。

2023年亚琛世界马术节的伙伴国是英国,
在“马与交响乐”演出中,呈现了一场满满英国元素的表演。© CHIO Aachen

Stephanie Peters   史蒂芬妮·彼得斯
亚琛劳伦斯伯格马术协会主席

马术运动在过去几十年发展非常迅速
有越来越多的国际赛事
这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全新的机会

2023年是亚琛马术学院“家庭日”举办的第二年,除专业的竞技之外,
还有hobby horsing,cosplay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马术的梦幻王国。© CHIO Aachen

Michael Mronz   迈克尔·芒斯
雷图尼尔有限公司总经理

(亚琛世界马术节)有很长的历史
从 1898 年亚琛劳伦斯伯格马术协会成立开始
悠久的传统和传承 是我们的优势
但需要与创新相结合

2023 EQUITANA马展,劳力士代言人、德国盛装舞步骑手伊沙贝尔·韦特(Isabell Werth)
在亚琛马术学院展区体验骑乘机械马,每年亚琛马术学院都会开展机械马上的马术课程。© CHIO Aachen

Melissa Lu
《马术》杂志全球业务总裁

史蒂芬妮 你能分享一下
作为亚琛劳伦斯伯格协会第一个女性主席
你的视野如何?如何建设亚琛世界马术节的未来


Stephanie Peters   史蒂芬妮·彼得斯
亚琛劳伦斯伯格马术协会主席

在几年前 我们就搭建了一个新的视野
就是搭建一个爱马人的俱乐部
全年都有各种各样的活动
创建一个新的亚琛世界马术节马术学院
我们更多地专注于年轻骑手的培养
从技术上帮助他们提升
马术学院提供训练和教学课程
以及线上的活动和传播
通过创新和新的概念去营造更好的马术运动

德国三项赛骑手英格丽德·克里姆克(Ingrid Klimke) 
在亚琛马术学院三项赛大师课中,指导学员进行三项赛的专业训练。© CHIO Aachen

Michael Mronz   迈克尔·芒斯
雷图尼尔有限公司总经理

几年前我们搭建了一个盛装舞步项目的评分APP
观众可以自己给骑手评分
所以比赛结束后 
会有一个专业裁判评选的冠军
和观众评选的冠军
这就是一些我们想要提升改变的小事情
让观众能乐在其中 找到兴趣点
让他们更喜爱马术

劳力士与马术运动
逾六十年来,劳力士一直支持马术发展,并见证这项运动逐步攀上高峰。劳力士与马术世界密不可分,更与精英骑师及著名赛事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