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博华队夺得2023年中国马球公开赛冠军

2023-9-19 09:10

摘要: 安平县县委书记曹向东先生(左一)为冠军博华队颁奖中国马球公开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马球公开赛在9月17日于河北安平唐人马球俱乐部落幕。由徐文博、魏伯赞、Estanislao Vidal、Hernan Traverso组成的博 ...

安平县县委书记曹向东先生(左一)为冠军博华队颁奖

中国马球公开赛

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马球公开赛在9月17日于河北安平唐人马球俱乐部落幕。由徐文博、魏伯赞、Estanislao Vidal、Hernan Traverso组成的博华队赢得本场比赛的冠军。

安平县副县长张娜女士(中)为亚军快鱼队颁奖

八运会场地障碍赛全国冠军、中国著名骑手哈达铁先生(中)为季军唐人队颁奖

由饶忠明、李艳阳、Rodrigo Bauzada、杨旺戌组成的快鱼队获得比赛的亚军,由刘诗来、刘楠、朝格吉拉图、宝音组成的唐人队获得季军。

中国当代著名书法篆刻家崔志强先生(左)颁发最佳裁判奖

安平县副县长高利勇先生(前)颁发最佳马匹奖

Alex Roldan获得最佳裁判奖,最佳马匹奖颁发给了快鱼队Rodrigo Bauzada策骑的黑色母马“Ava”。

中国马球公开赛已连续举办十三届,见证了中国马球运动的发展。唐人马球俱乐部连续承办这项大赛。


同时,作为国家马球训练基地,唐人马球俱乐部多年来培养了很多优秀的马球手,为推动中国马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采用循环赛赛制

本场比赛采用循环赛赛制,每支队伍都有与其他参赛队伍对阵的机会。最终成绩以进球总数进行排名,进球总数多的队伍排名列前。国际知名阿根廷裁判Alex Roldan担任此次大赛主裁判。Alex Roldan可在阿根廷执裁8级以上至阿根廷三冠王比赛,经验非常丰富。

参赛球手和主裁判在赛前出场

安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先生做开幕致辞

决胜一击

9月17日上午12:00,比赛来到关键赛点。快鱼队对阵博华队的比赛进入了最后一节,这一节比赛将直接决定冠军的归属。唐人队已经结束了两天的比赛,最终得分为8分。

唐人队队长刘诗来在带球反击

最后一节比赛备受关注,快鱼队队长饶忠明率先突破球门,帮助快鱼队夺得一分。在队长徐文博的统筹下,博华队的球手魏伯赞、Estanislao Vidal、Hernan Traverso、刘子闻的防守和进攻组织得井井有条。快鱼队在严密防守下,再夺一分。

唐人队对阵博华队

随着主裁判哨声响起,最后一节比赛结束,快鱼队无法反败为胜,博华队以7:5的比分优势战胜快鱼队。博华队队长徐文博在组建队伍、策划战术、球员调动上花费了很多心思,当确认赢得了比赛后,他与队员们一一击掌庆贺。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会长、唐人马球俱乐部创始人刘诗来先生
在2023年中国马球公开赛欢迎晚宴上做开场致辞

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京津区总经理助理余翼在欢迎晚会上致辞

著名歌手哈琳女士在欢迎晚宴现场演唱歌曲

《马述》制片人、主持人国晓飞女士主持当晚的欢迎晚会

序幕拉开

9月16日下午3:30,首日比赛准时开始。第一场比赛由快鱼队对阵唐人队。快鱼队队长饶忠明带球进攻,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紧接着身穿3号球衣的快鱼队球手杨旺戌又为快鱼队拿下一分。比分优势继续扩大,饶忠明在队友的配合下,在球门前又击进一球。

唐人队和博华队在激烈争球

在领先三分的巨大优势下,快鱼队出现了一次犯规。唐人队球手宝音获得了一次在60码处罚球的机会,高高飞起的马球被快鱼队球手的马球杆拦截了下来,随后宝音迅速追击,补了一杆,将马球带入球门。这一瞬间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在确认进球后,现场解说肖力和观众们热烈鼓掌,庆祝唐人队的第一粒进球。


第一节比赛快鱼队的第四粒进球由Rodrigo Bauzada创造,他凭借一记门前补杆将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四节比赛之后,快鱼队和唐人队以5:3的比分结束了首日的比赛。

随后,快鱼队对阵博华队,博华队以6:3的优势进入第二日的比赛。博华队继续对阵唐人队,首日最终比分为4:1。博华队以总分10分的优势进入第二日的比赛。

来自北京的马主在现场观赛

球手肖力先生在比赛现场担任解说

2023年中国马球公开赛打造了轻松愉悦的观赛氛围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著名音乐人栾树先生在篝火晚会上演唱

致力于马术运动发展

首日比赛结束后,唐人队和博华队队员相互握手致谢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曾举办过中国马术节和FEI马术耐力赛,致力于发展马术运动。值得一提的是,安平县县委书记曹向东先生,安平县副县长张娜女士和安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高利勇先生出席了9月17日举办的马球赛的颁奖典礼并为获胜球队颁奖。

在9月16日的开幕仪式上,安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先生做开幕致辞,安平县副县长高利勇先生为本次马球赛开球。

2023年中国马球公开赛欢迎晚宴由习酒倾情赞助。现场酒水由广益葡萄酒赞助。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