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2023第五届中国年青马西坞大赛补充通知

2023-9-13 09:32

摘要: 经组委会与大赛技术顾问共同研究决定,对2023年8月18日发布的《关于举办2023第五届中国年青马西坞大赛的通知》(以下简称“原通知”)的内容进行补充通知如下:一、 第七条“竞赛办法”第二款“五岁马组”使用以下内 ...


经组委会与大赛技术顾问共同研究决定,对2023年8月18日发布的《关于举办2023第五届中国年青马西坞大赛的通知》(以下简称“原通知”)的内容进行补充通知如下:

一、  第七条“竞赛办法”第二款“五岁马组”使用以下内容代替原通知中相应的内容:

五岁马组

第一天(热身):路线设计师设计热身路线,类似于4岁马第一轮的比赛路线。障碍高度介于100cm和110cm之间。教练允许进场,骑手带马熟悉路线。不评分。

第二天(第一轮):障碍高度不得高于110cm,比4岁马第二轮的比赛路线增加一定技术难度。其中评分项目及要求将在比赛前的技术会上公布。

第三天(第二轮):比第一轮难度提高,增加两个不同距离的AB组合障碍。其中评委评分项目及要求将在比赛前的技术会上公布。

第一轮与第二轮的成绩累加为最终成绩,以最终成绩分数高者为胜,分数相同则可并列录取名次。

二、  关于参赛选手的马具使用规范以国际马联(FEI)规定为准,但组委会建议4-7岁马组别的参赛马匹使用年青马护腿(非强制要求):

1、  单壳式护腿(非全包式或夹腿式)

2、  最大长度不超过16cm

3、  固定带使用非弹性尼龙搭扣(不可带松紧),宽度不低于5cm

*符合年青马护腿的示例:


*不符合年青马护腿的示例:


2023第五届中国年青马西坞大赛
赛事组委会
2023年9月8日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