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云杉草地大师赛直播抽奖活动新鲜出炉,获取正确观赛姿势

2023-9-9 21:59

摘要: 由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深圳市马术协会支持,《马术》杂志、马术在线特别策划、独家引进直播版权,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KC国际大奖赛将于2023年9月11日凌晨3:00直播,9月11晚20:00重播。届时,赛事策划人 ...


由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深圳市马术协会支持,《马术》杂志、马术在线特别策划、独家引进直播版权,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KC国际大奖赛将于2023年9月11日凌晨3:00直播,9月11晚20:00重播。届时,赛事策划人栾树,《马术》杂志主编李艳阳,北京冬奥会现场播报、评论员庞博,中国著名青年骑手、国际马联场地障碍国家杯解说员琪琪木乐将进行直播解说及技术点分析。

本次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KC国际大奖赛直播,《马术》杂志、马术在线共推出5大活动:


活动一:聊聊最喜欢的骑手

活动时间:9月10日上午
活动地点:云杉草地大师赛直播群
进群方式:扫码添加小助手进群


活动内容:马术在线小助手将发出调查问卷,在问卷“留言板”区域写出自己最喜欢的骑手并说明原因。
活动要求:参与者需写足30字。
颁发奖品:我们会选择用心的回答进行公示,发布优秀回答的用户将获得中马优选价值188元的原创马术戒指一枚。
奖品样式:


活动二:有奖问答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1日
活动地点:云杉草地大师赛直播群;
参与方式:扫码添加小助手进群;


活动内容:马术在线公众号及马术在线小助手发布与马术、《马术》杂志及本次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KC国际大奖赛直播相关问题,大家可进行抢答,最先答对者,即可获得奖品。
颁发奖品:价值48元的马术杂志一本。
奖品样式(仅为样板):


活动三:转发点赞

活动时间:9月11日晚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KC国际大奖赛直播期间
活动地点:云杉草地大师赛直播群
参与方式:扫码添加小助手进群


转发马术在线视频号的直播至朋友圈,收集点赞,截屏发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直播群,并@马术在线小助手。截屏中点赞最多的转发,可获得奖品。
颁发奖品:由驿乐马术提供的价值3800元的Horse Pilot防雨马术上衣一件。


活动四:直播间抽奖

活动时间:9月11日晚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KC国际大奖赛直播期间
活动地点:马术在线视频号直播间
参与方式:关注马术在线视频号预约直播

直播期间会发起Slogan刷屏抽奖活动,按照要求在直播间发布留言,即可参与抽奖。
颁发奖品:中马优选价值348元的原创设计马术项链一条。


活动五:最佳Reaction视频

活动时间:9月11日晚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KC国际大奖赛直播期间
活动地点:云杉草地大师赛直播群
参与方式:扫码添加马术在线进群


活动内容:最佳Reaction视频。当你最喜欢的骑手出现,或者比赛进行到最精彩的时刻,拍下作为观众的你,看到直播时的反应,将视频发到群中,并@马术在线小助手。
颁发奖品:我们将会选出最精彩、获得评论最多的Reaction视频。照片发布者将会获得中马优选价值58元的马术书签礼盒一个。


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拥有独特的观赛氛围——秋日的温馨式家庭观赛氛围;多样的障碍架——被称为“马术障碍收藏博物馆”。


本次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KC国际大奖赛解说阵容:





2023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KC国际大奖赛
直播/重播流程(以下为预估时间,以实际播出时间为准):

直播流程

直播日期:2023年9月11日
凌晨2:45-3:30 讯息速览
凌晨3:30-4:50 第一轮比赛解读
凌晨5:10-5:30 第二轮比赛解读
早上5:40-6:10 Jump-off解读

重播流程

重播日期:2023年9月11日
晚19:45-21:00 嘉宾对谈 回顾第一轮比赛
晚21:00-21:20 第二轮比赛解读
晚21:20-21:55 Jump-off解读

本次直播由驿乐马术提供服装、奖品支持。视频号@马术在线、哔哩哔哩APP、咪咕视频、新浪微博@马术杂志及马术在线将同步对2023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KC国际大奖赛开启直播。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