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在北美顶级赛场,见证大奖赛骑手挑战全球最多变障碍 | 云杉直播预告 ...

2023-9-3 09:09

摘要: 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拥有独特的观赛氛围——秋日的温馨式家庭观赛氛围;多样的障碍架——被称为“马术障碍收藏博物馆”。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的比赛场地,属于萨瑟尔(Southern Family)家族。该比赛场占地3300多亩, ...


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拥有独特的观赛氛围——秋日的温馨式家庭观赛氛围;多样的障碍架——被称为“马术障碍收藏博物馆”。


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的比赛场地,属于萨瑟尔(Southern Family)家族。该比赛场占地3300多亩,包括7个室外草地环形赛场、7个创新的四季型场地和2个室内场地。10个永久马房建筑,可容纳1000多匹马,这样的场地为赛事举办提供了理想条件。在这片土地上营造顶级的马术氛围、形成马术运动社交圈、进行马相关贸易是萨瑟尔家族一直以来的梦想。随着越来越多参展商、志愿者、赛事工作者、马术媒体以及狂热马术迷和马术赛事技术官员的加入,这个家族的梦想得以实现并延续了近50年。

2022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国际大奖赛冠军、劳力士代言人丹尼尔·杜瑟(Daniel Deusser)策骑“Killer Queen VDM”©Ashley Neuhof

自1976年以来,这里每年6月至9月,都会举办场地障碍赛事,有专门为青少年和业余骑手设计的赛事,也有加大拿国家级场地障碍赛、洲际场地障碍赛以及北美、泛美场地障碍赛事,而9月举办的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将会是这里每年场地障碍赛事的巅峰。

©云杉草地大师赛官方社交平台

当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开始,全世界的目光都会汇聚于此,这是顶尖骑手的针锋对决。赛事的日程通常持续几天,今年(2023年)是从9月6日到9月10日。当然,赛事中最激动人心的还是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KC国际大奖赛。

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KC国际大奖赛直播预告:

支持单位: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深圳市马术协会

主办及版权引进:
《马术》杂志、马术在线

播出时间:
2023年9月11日凌晨3点直播;
9月11晚8点重播

服装及奖品提供:
驿乐马术

直播平台:
视频号@马术在线、哔哩哔哩APP、咪咕视频、新浪微博@马术杂志及@马术在线

直播解说:
赛事策划人栾树;
《马术》杂志主编李艳阳;
北京冬奥会现场播报、评论员庞博;
中国著名青年骑手、国际马联场地障碍国家杯解说员琪琪木乐

解说阵容——






2022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国际大奖赛劳力士代言人马丁·福斯策骑“Leone Jei”©Ashley Neuhof

劳力士呈献CPKC国际大奖赛精彩纷呈,世界一流的马术人才将齐聚一堂。劳力士代言人、美国骑手肯特·法灵顿;爱尔兰骑手康纳·斯维尔(Conor Swail)、劳力士代言人、瑞士骑手马丁·福斯(Martin Fuchs),荷兰骑手哈里·斯莫尔德斯(Harrie Smolders)等众多目前世界排名前十的骑手将一较高下;劳力士代言人、德国骑手丹尼尔·杜瑟,同时也是2022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国际大奖赛的冠军将与劳力士代言人、英国骑手、目前唯一一位荣获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殊荣的斯科特·布拉什(Scott Brash)同场竞技,为冠军荣誉而战。

©云杉草地大师赛官方社交平台

劳力士代言人、瑞士骑手史蒂夫·戈尔达(Steve Guerdat),同时也是2021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国际大奖赛的冠军和东京奥运会场地障碍个人冠军英国骑手本·马赫(Ben Maher)将在这天呈现孤注一掷的勇气、无所畏惧的心态以及经年累月所获得的马术技巧。这一天所有人的目光将锁定在他们身上。

2022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国际大奖赛冠军、劳力士代言人丹尼尔·杜瑟(Daniel Deusser)©RolexGrandSlam官网


2022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代言人丹尼尔·杜瑟策骑“BINGO STE HERMELLE”©Ashley Neuhof

云杉草地大师赛也被称为“马术障碍收藏博物馆”,云集了几十年来从世界各处收集的优秀障碍设计。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障碍,2021年东京奥运会上的障碍,2022年丹麦海宁世锦赛场地障碍赛场的“小美人鱼”雕像这里也有一座。

©云杉草地大师赛官方社交平台

云杉草地的路线也有其特色,首先比赛场地有高度差,并非水平赛场,且赛场所处海拔在1100米左右。这几年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KC国际大奖赛的“御用”路线设计师为莱奥波多尔·帕拉西奥斯(Leopoldo Palacios)。他喜欢用宽大的、颜色丰富的障碍。

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代言人肯特·法灵顿(Kent Farrington)©云杉草地大师赛官方社交平台

温馨的家庭式观赛氛围。云杉的入场门槛并不高,若不想购买票价昂贵的座位票,还可以选择在草地观赛,只需要几美元,就可以享受世界顶级赛事。带着孩子、老人的家庭组合络绎不绝,拉开毛毯,躺在草坪上,一边享受着着午后的阳光,一边欣赏紧张刺激的赛事。

©云杉草地大师赛官方社交平台


本次赛事,皇家骑兵团和皇家骑兵乐队将与蓝调皇家骑兵团合作(该骑兵团又被称为皇家骑兵卫队和第一龙兵团),三大骑兵团将从英国出发千里迢迢来到加拿大卡尔加里。不愧于上百年的积淀,令人惊叹的表演定能将观众带入历史的长河之中。

最令人期待的还是每年的重头戏WestJet马术之夜。聚光灯聚焦下ATCO Electric的超高赛,是真正技巧与勇气的考验,是最扣人心弦的时刻。

©云杉草地大师赛官方社交平台

除此之外,草地训犬表演,训练有素、运动能力超强的训犬在指令下穿梭于各种障碍及路线来展示他们的速度、敏捷性与服从力;如梦如幻的盛装舞步表演;展现出骑手与马匹坚定而美好联系的马术障碍101;令人惊叹的马背体操展示;钉蹄师复杂而精妙的艺术工艺,所有与马术有关的美好都等待着观众发现和探索。


扫一扫添加小助手


进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呈献CPKC国际大奖赛群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