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宁波队候荔涵搭档“恰比”获全国青少年锦标赛青年A组个人冠军 ...

2023-8-27 08:56

摘要: 2023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青年A组个人赛颁奖仪式2023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于8月25日在北京世园公园启幕。青年B组、少年A组、青年A组团体赛在首个比赛日决出最终名次。本届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 ...

2023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青年A组个人赛颁奖仪式

2023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于8月25日在北京世园公园启幕。青年B组、少年A组、青年A组团体赛在首个比赛日决出最终名次。

本届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承办,北京世园公园协办。

宁波队骑手候荔涵搭档“恰比”

8月26日,少年B组团体和青年A组个人的最终名次决出。下午16:40左右,25对人马组合结束了了青年A组1.3米级别(第二轮)的比拼。宁波队骑手候荔涵搭档“恰比”获得青年A组个人冠军,广西队骑手孔尹祥森搭档“安琪”获得个人亚军,宁波队骑手尤彦贺搭档“纪梵希”获得个人第三名。

大赛路线设计师为孙志坚老师。本次比赛第二轮路线共设10道障碍,有13跳,设8ab双重组合障碍、6abc三重组合障碍。共有4对人马组合以两轮零罚分进入最终的附加赛。

广西队骑手孔尹祥森搭档“安琪”

附加赛共8道障碍,9跳,路线在第二轮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大多数路线延续了第二轮路线的顺序。

广西队队孔尹祥森搭档“安琪”率先以零罚分完赛,完赛时间为43.17秒,给第二对上场的人马组合宁波队候荔涵和“恰比”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候荔涵在5接6bc选择了更小的回转,将比赛用时带进了42秒,最终完赛时间仅为41.08秒。

宁波队骑手尤彦贺搭档“纪梵希”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体育训练二大队骑手张语格搭档“魁斯密QUIZME”以四罚分完赛,最终尤彦贺以5秒的时间优势获得季军。孔尹祥森搭档“安琪”获得本场比赛亚军。


上午7:00,少年B组团体赛暨个人资格赛(第一轮)正式开始。障碍高度为0.9-1.05米。路线共有11道障碍、13跳,其中5ab、9ab为双重组合障碍。共有23支队伍、89对人马组合参与本场比赛的比拼。

以胡妤暄(搭档马匹:雅典娜)、李维钦(HIGHWAY)、李易珂(花木兰)和王炜辰(小一)组成的中联骑士联盟(北京)队以176.59秒的行进时间、零罚分获得少年B组团体冠军。云南金辉马术队以179.27秒的行进时间、零罚分获得团体亚军,本支队伍由丁宁(幻影)、安姝润(风里飞)、高佳一(闪电侠)和缪金贤(JONAH T)组成。以赵若伊(Cartano B)、贺少泽(MARLON)、张潇潼(Key Apart B)和刘航辰(飒露银雀)以159.78秒的行进时间、四罚分获得团体季军。


中联骑士联盟(北京)队的四位队员平时就是很好的朋友,这次他们发挥了团队作战的精神。他们表示本次路线的5ab靠近观众席,所以需要很好的腿部辅助来保证马匹正直和向前。小骑手们也都认同要和马在平时的相处中建立好的联系,这样才能在比赛中有好的配合。

中联骑士联盟(北京)队四位骑手

青年B组、少年A组、青年A组团体赛冠军在8月25日决出。由李依桦(DRAHA)、史知让(Quentes v)、李涵曦(翡丽)、王铂洋(福临)组成的北京队获得青年B组的团体冠军。由殷晟轩(Imola)、董艳婷(巴拉德)、薛子桐(Convent)和孙瑞睿(大BLUE)组成的广西队获得少年A组冠军。由卡力扎提·巴合提别克(现金流)、王嘉禾(Justice Van Het Reigershof)、赵林泉(Vamos Daddycool 15)和毛艺诺(King)组成的贵阳铁建城队获得青年A组冠军。


青年B组、少年A组、少年B组的第二轮比赛将决出本届全国青少年场地障碍锦标赛的个人前三甲。敬请期待8月27日的比赛。

图/依米大麦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