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马闻天下 | 麦克莱恩搭档“HH Azur”退役;劳拉·克劳特赢得尚蒂伊大奖赛;学青会三项 ...

2023-7-17 09:20

摘要: 2023年7月08日-7月16日 马闻天下本周热点:卡尔加里牛仔节,为期10天的地表最强的户外表演揭开序幕麦克莱恩·沃德宣布“HH Azur”退役比兹·马登的前搭档马“Cortes C”离世“Donatello d’Auge”登顶世界运动马繁育 ...
2023年7月08日-7月16日 马闻天下
本周热点:
  • 卡尔加里牛仔节,为期10天的地表最强的户外表演揭开序幕
  • 麦克莱恩·沃德宣布“HH Azur”退役
  • 比兹·马登的前搭档马“Cortes C”离世
  • “Donatello d’Auge”登顶世界运动马繁育联盟场地障碍排位榜首
  • 劳拉·克劳特和“Bisquetta”赢得了CSI四星级1.55级别尚蒂依大奖赛
  • 学青会三项赛预赛江苏无锡站:东莞、杨浦和苏州分获团体赛前三、刘洪玮个人赛登顶
  • 瑞典法尔斯特博马展落下帷幕

牛仔 8日讯
卡尔加里牛仔节,为期10天的地表最强的户外表演揭开序幕

当地时间7月7日,第111届卡尔加里牛仔节开幕,这个为期10天的狂欢节日,无疑是对加拿大西部遗产和文化的热情赞扬,牛仔节组委会豪气地把这个节日称为“地球上最伟大的户外表演”。 

牛仔节以盛大的游行揭开序幕,包括乐队、花车、皇家骑警、原住民、历届牛仔竞技男女冠军等等一百多个队伍,由市中心的第六大道进行长达五公里的游行。

盛会期间,除传统的牛仔竞技(Rodeo)赛事外,更有独具特色的世界牧羊犬锦标赛、印第安接力赛、侧鞍速度赛、重型马拉力赛、牛仔挑战赛等。



退役 14日讯
麦克莱恩·沃德宣布“HH Azur”退役

在7月2日落幕的亚琛世界马术节劳力士大奖赛之后,美国骑手麦克莱恩·沃德(McLain Ward)宣布他的17岁的搭档马“HH Azur”退役。“HH Azur”帮助了麦克莱恩·沃德赢得了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的两站。但是,在这场劳力士大奖赛当中,这对人马组合过早地发生了失误,他们的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梦想也破灭了。

在这场劳力士大奖赛之后,麦克莱恩·沃德宣布“HH Azur”退役。2017年,这对人马组合曾经赢得过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决赛,也助力美国队赢得了里约奥运会团体银牌。


障碍 14日讯
比兹·马登的前搭档马“Cortes C”离世

比兹·马登(Beezie Madden)的前顶级马“Cortes C”离世,享年21岁。

“Cortes C”在比利时骑手格雷戈里·瓦泰来(Gregory Wathelet)的带领下开始了马术竞技生涯。在2011年,它被售卖给了阿比盖尔·韦克斯纳(Abigail Wexner),比兹·马登的幕后支持者。从那以后,比兹·马登和它一起参加比赛,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帮助美国队夺得了团体银牌,在2014年法国卡昂世界马术运动会上获得团体及个人铜牌。

除此之外,在一些重要的大奖赛、世界杯、国家杯中也均斩获佳绩,包括但不限于2012年云杉、2013年尚蒂伊、2014年、2015年希克斯特德、2014年列克星敦、2014年巴塞罗那的赛事。

2014法国卡昂世界马术运动会比兹·马登和“Cortes C”

障碍 14日讯
“Donatello d’Auge”登顶世界运动马繁育联盟场地障碍排位榜首

法国骑手朱利安·艾帕拉德(Julien Epaillard)的搭档马“Donatello d’Auge”(Jarnac✖Hello Pierville)由朱利安的妻子苏珊娜·埃佩拉德·加西亚·塞雷塞达(Susana Epaillard Garcia Cereceda)繁育,这匹马登顶了2023年世界运动马繁育联盟(WBFSH)场地障碍排位榜首。“Donatello d’Auge”是一匹10岁的塞拉·法兰西骟马。

在7月初落幕的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全年第9站比赛中,朱利安·艾帕拉德搭档“Donatello d’Auge”在摩纳哥赢得1.60米浪琴大奖赛。


障碍 15日讯
劳拉·克劳特和“Bisquetta”赢得了CSI四星级1.55级别尚蒂依大奖赛

2023年法国尚蒂依精英赛于本周六结束,美国队获得了CSI四星级1.55级别尚蒂依大奖赛的胜利,劳拉·克劳特(Laura Kraut)和“Bisquetta”获得了个人冠军。 

在美丽的法国尚蒂伊庄园进行比赛的共有50对人马组合参与,其中17对人马进入了决赛。劳拉·克劳特和年仅9岁的“Bisquetta”以闪电般的41.26秒获得了最终冠军。

“我在尚蒂伊度过了美好的一周,我对‘Bisquetta’的表现十分满意,虽然它才9岁,但已经表现得非常优秀,我对它将来的成绩十分期待。”


三项 16日讯
学青会三项赛预赛江苏无锡站:东莞、杨浦和苏州分获团体赛前三、刘洪玮个人赛登顶

经过最后一个项目场地障碍赛的比拼后,由巴亚斯古楞、朱安安、植德和董玫萱组成的广东东莞队以101.9个罚分赢得团体赛冠军。由熊玉雅、朱天熙、刘梦妤和徐墨菲组成的上海杨浦队以109.00个罚分获得亚军,由罗国庆、杨皓婷、李心蕊和邓超组成的苏州队以114.80个罚分摘得季军。

在个人赛的对决中,最后一位登场的刘洪玮与花木兰的组合顶住压力,在以零罚分完赛后,将总罚分定格在32.80分,锁定冠军。

资讯来自国际马联

马展 9日讯
瑞典法尔斯特博马展落下帷幕

在法尔斯特博(Falsterbo),马展和马的数量一样多。当地时间7月8日法尔斯特博马展(Falsterbo Horse Show)在瑞典斯科讷省法尔斯特博开幕,汇聚了近千对人马组合,多个项目、50余组别、600多名工作人员。法尔斯特布马展并不是普通的竞技比赛,它是一种生活方式,一个聚会场所,也是所有马术爱好者所期待的专业竞技盛会。

从1920年起,法尔斯特博地区就开始举办马展,1969年,第一场瑞典德比场地障碍赛事举办,这就是第一届法尔斯特博马展。发展至今,是瑞典最重要、最盛大的马术盛会,也是瑞典最大的户外体育赛事。

除了五星级的场地障碍大奖赛和FEI盛装舞步国家杯等高级别赛事外,还有针对年轻马、年轻骑手的舞步和障碍赛事、冰岛马的系列赛事、矮马障碍和马车赛、霍士丹马驹拍卖等周边活动。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