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号外!“小骑手总动员”开启招募!华天邀你来挑战

2023-7-13 10:00

摘要: 铛铛铛!马蹄铁已敲响!来吧!你的马房管理挑战大赛正式开启!跟随小体来一探究竟!“小骑手总动员”招募令本次大赛面向全网征集,请仔细阅读图文中内容、拍摄“马房管理挑战”主题视频或“马房故事诠释者”主题视频 ...
铛铛铛!
马蹄铁已敲响!
来吧!
你的马房管理挑战大赛
正式开启!
跟随小体来一探究竟!

“小骑手总动员”招募令

本次大赛面向全网征集,请仔细阅读图文中内容、拍摄“马房管理挑战”主题视频或“马房故事诠释者”主题视频参与活动,大家在获得参赛证书的同时,还有机会继续晋级,参与线下组织的“小骑手总动员”运动会,并最终获得与华天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大赛正式开始,我们等你来挑战!


在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体育文化专项基金的鼎力支持下,“华天·人马一心”马术教育公益项目将继续在2023年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马语学前班公开课”将为青少年开启马术世界的一扇窗;充满趣味且干货满满的“华天来了第二季-基础骑姿”系列视频;跟踪小骑手和他们的马术小白兄弟姐妹一天的真人秀“OG与小白”,以及大家都可以一试身手的线上“马房管理挑战大赛”,实力展示马房管理本领,以及本公益项目第二年即将出炉的新活动“小骑手总动员运动会”和“华天见面会”!

了解以上活动详情,请关注“上海体育发布”微博、“上海体育”微信、视频号、抖音号,以及“@AlexHuaTian华天”微博、“华天的马房”微信、视频号、小红书、哔哩哔哩等社交媒体。十分期待大家的参与,我们不见不散!

(上海体育)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