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如何规划自己的赛季?听听顶尖骑手怎么说

2023-6-27 09:11

摘要: 顶尖骑手如何规划自己的赛季?确定主要赛事、保证灵活性、合理安排训练和小型比赛、从骑手或者马的角度去安排参赛计划,职业骑手除了拥有职业级别的骑术,还有与之相匹配的方法论。赛季的规划布局是一个足够专业和重 ...
顶尖骑手如何规划自己的赛季?确定主要赛事、保证灵活性、合理安排训练和小型比赛、从骑手或者马的角度去安排参赛计划,职业骑手除了拥有职业级别的骑术,还有与之相匹配的方法论。


赛季的规划布局是一个足够专业和重要的问题。《马术》杂志六月刊,赛季规划专题,从职业骑手的赛季策略、赛季的团队规划、青少年骑手的赛季安排和大赛前的准备,这4个方面,探讨赛季规划的秘诀。


赛季规划对职业骑手至关重要,因为职业骑手不再只是为了乐趣骑马,他们需要在年底回顾这一年,自检是否完成了KPI。赛季规划关乎骑手的职业发展,更关乎运动马的健康和成长。前置战略、风险分散、动态调整、分清主次,参赛不只是考验技术,也考验策略。如何在赛季中最合适的时间,展现人马组合相对来说最好的状态?专题中,“职业骑手的赛季策略”这部分能给你一些启发。


任何运动都并非是单打独斗。团队规划既指围绕着一个骑手的团队协作的规划,也可以指一支专业队的赛季规划。


对于青少年骑手来说,赛季规划的重要性在降级,但学期和赛季的双线规划和平衡显得更加重要。专题里既有过来人的经验之谈,也有正在经历这个阶段的青少年骑手来探讨这个话题。甚至有骑手抛出了很有个性的观点,“学生的时间和精力都十分有限,在某一个时间段就该舍弃一个”。


赛季前和大赛前的准备必不可少。赛季前如何让马重新进入参赛的状态?面对一场星级的大赛,又该如何准备?聚焦专题内第四部分——“大赛前的准备”。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