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马闻天下 | 隋佳禾取得FEI青少年耐力世锦赛资格;印度马术联合会涉嫌阻碍印度骑手参加 ...

2023-6-11 09:15

摘要: 隋佳禾取得FEI青少年耐力世锦赛资格;印度马术联合会涉嫌阻碍印度骑手参加亚运会2023年6月04日-6月11日马闻天下本周热点:中国耐力赛小将隋佳禾,取得FEI青少年耐力世界锦标赛入场券《封神第一部》马术总监苏荣获选2 ...
隋佳禾取得FEI青少年耐力世锦赛资格;印度马术联合会涉嫌阻碍印度骑手参加亚运会

2023年6月04日-6月11日  马闻天下

本周热点:
  • 中国耐力赛小将隋佳禾,取得FEI青少年耐力世界锦标赛入场券
  • 《封神第一部》马术总监苏荣获选2023微博之夜银幕榜样人物
  • 2023 NRCHA 西部德比落幕
  • 法国马术联合会公布法国2024年巴黎奥运会场地障碍骑手入围名单
  • 印度德里法院裁定印度马术联合会涉嫌故意阻碍印度骑手参加亚运会
  • FEI 推出最新线上平台,用以收集马工的建议和反馈
  • 中国队于巴黎奥运会三项赛F/G组资格赛上取得巴黎奥运会的入场券
  • 美国花马协会重磅推出西部马术中国推广计划

耐力 06.10
中国耐力赛小将隋佳禾,取得FEI青少年耐力世界锦标赛入场券

6月10日,14岁小将隋佳禾在异常难苦的条件下完成了资格赛,打入了FEI青少年耐力世界锦标赛。

取得FEI青少年耐力世界锦标赛资格需要通过至少两次FEI 120公里二星级耐力赛,这是她第一年正式参与FEI星级赛事,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作为青少年耐力小将,可以说她是全中国马术耐力赛的希望之星,是一颗光鲜亮丽的新星。期待她可以创造新的记录,为中国争光!



电影 06.10
《封神第一部》马术总监苏荣获选2023微博之夜银幕榜样人物

6月10日,中国首部国民神话史诗电影《封神第一部》导演乌尔善与演员费翔、于适、陈牧驰、此沙、侯雯元、黄曦彦、制片人罗珊珊、马术总监苏荣亮相2023微博电影之夜红毯。此前曝光的定档预告片中,姬发骑马脱缰回身射箭、众质子纵马跨越火墙的酷炫镜头,均为演员们自己上阵完成拍摄,他们在马术总监苏荣的指导下勇于挑战这些高难度的马术动作。

导演乌尔善作为颁奖嘉宾为苏荣颁发银幕榜样人物荣誉,并表示:“我们在电影里看到的那些千军万马的冲锋场面、古代骑士跨越火墙的高难度镜头,背后都有他们非常重要的作用。”


西部 06.10
2023 NRCHA 西部德比落幕

当地时间6月10日,由Kimes Ranch Jeans赞助,NRCHA(国家驭马控牛马协会)西部德比(Western Derby)赛事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落下帷幕。

西部德比赛事是针对4岁和5岁马匹的赛事,规定马匹只能使用无衔勒或小勒,进行三个项目的比拼,分别是截牛(Herd Work)、控牛(Cow Work)和驭马(Rein Work),赛事设置9个不同组别,为所有水平的骑手都提供了一个展示和竞争的平台。

Triple D 牧场的马匹“Cabanna Boy”最终以226.5分赢得控牛公开组冠军;“CD Highlights”获得 Intermediate和Open Bridle冠军,并提前锁定了今年“百万美金Reining赛” Run For a Million参赛席位。


障碍 06.09
法国马术联合会公布法国2024年巴黎奥运会场地障碍骑手入围名单

6月9日讯,入围法国马术场地障碍项目的骑手共9人,马匹13匹:
  • 骑手罗杰-耶斯夫-博斯特(Roger-Yesv-Bost)和马匹“Cassius Clay VDV Z”、“Delph de Denat*HDC”
  • 骑手格雷戈里科塔尔(Gregory Cottard)和马匹“Bibici”
  • 骑手西蒙·德莱斯特(Simon Delestre)和马匹“Cayman Jolly Jumper”、“Dexter Fontenis Z”以及“I Amelusina R 51”
  • 骑手马克·迪拉瑟(Marc Dilasser)和马匹“Arioto du Gevres”
  • 骑手朱利安·埃帕利亚尔(Julien Epailliard)和马匹“Donatello d’Auge”
  • 骑手佩内洛普·勒普雷沃斯特(Penelope Leprevost)和马匹“Bingo del Tondou”骑手梅甘娜·莫伊索尼耶(Megane Moissonnier)和马匹“Bracadabra”
  • 骑手奥利维尔·佩罗(Olivier Perreau)和马匹“Dorai d’Aiguilly*GL Events”
  • 骑手凯文·斯托特(Kevin Staut)和马匹“Viking d’la Rousserie”以及马匹“Visconti du Telman”


亚运 06.07
印度德里法院裁定印度马术联合会涉嫌故意阻碍印度骑手参加亚运会

6月7日据Circle of Sport报道称,德里高等法院裁定,印度马术联合会故意阻碍两届印度全国冠军高拉夫·庞迪尔 (Gaurav Pundir) 争取 2023 年亚运会的参赛资格。

印度马术联合会原本协助庞迪尔在欧洲参加两次赛事,以便获得MER。但据庞迪尔提供的证词“印度马术联合会单独为他设置了一些不公平的规则和阻碍,致使他没能顺利参与奥地利Achleiten的MER。”


马工 06.06
FEI 推出最新线上平台,用以收集马工的建议和反馈

6月6日,FEI官宣推出最新线上平台,用以收集马工在国际赛事的建议和反馈,该平台的设立,是为了提升马工的福利,改善他们的工作条件、福利和地位,为这些默默无闻的群体,创造一个更具包容性和支持的环境。

“这个平台改变了马术行业的游戏规则,给马工们一个发声的平台,让更多人能看到他们的工作。”国际马工协会(International Grooms Association)主席 Lucy Katan 说。


奥运 06.04
中国队于巴黎奥运会三项赛F/G组资格赛上取得巴黎奥运会的入场券

6月4日,在爱尔兰米尔斯特里特马术中心,中国队于巴黎奥运会三项赛F/G组资格赛上取得了巴黎奥运会的入场券。回顾整个赛程,面对仅有2张的巴黎奥运会入场券,中国队、澳大利亚队、日本队和南非队4支队伍展开了激烈争夺。

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都是非常强劲的对手。澳大利亚队是东京奥运会三项赛团体亚军得主,而日本队则获得了2018年世界马术运动会的三项赛团体赛第四名。

最终澳大利亚队以100.8个罚分赢得本场比赛冠军,中国队赢得本场亚军,季军则由日本队获得。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顺利获得巴黎奥运会三项赛的入场券。

赛后,亚马联向中国马术协会致贺信,对中国马术协会以及中国马术运动员在2024年奥运会资格赛中所取得的杰出成绩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西部 06.02
美国花马协会重磅推出西部马术中国推广计划

美国农业部 APHA(American Paint Horse Association)花马协会于6月2日下午,在无疆牧场·APHA 中国分会举办新闻发布会,主题为促进中美马业交流,推广合作项目。APHA美国花马协会,提供2023年度中国分会款项,用于在美国花马协会基础上发展中美之间的马业交流。由项目基金支持,今年11月份,美国花马协会将组织中国优秀西部马术从业者及美国花马的马主、马学专家赴美学习、交流并提供各类培训活动。这充分展示了中美两国间积极发展与推广西部马术,西部马术的未来及马匹的发展具有良好前景。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