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马术人的每日一句:我们今天能不这样了吗

2023-4-14 09:10

摘要: 分享与马相处的那些趣事儿~虽然有时候他们让你气的牙痒痒,但依旧舍弃不了对他们的爱,毛孩子就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存在!给马编辫子编辫子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理论上并不难,但在实践中是另一种形式的受虐。总结下来, ...
分享与马相处的那些趣事儿~虽然有时候他们让你气的牙痒痒,但依旧舍弃不了对他们的爱,毛孩子就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存在!

给马编辫子


编辫子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理论上并不难,但在实践中是另一种形式的受虐。总结下来,小马鬃毛太短,不好编。鬃毛太长的马不好编。辫子太松了,容易掉下来。辫子太紧了,马想杀了你。辫子太长了,看起来很邋遢。辫子太粗了,也看起来邋遢。

虫蝇喷雾


一入春,这些虫子真的非常糟糕。但是感觉虫蝇喷雾并不管用?这些东西难道不需要经过测试才能上市吗?

堆叠的马粪


在做马房工作的时候,一双手臂抱着11个袋子,头顶上、下巴上可能都有东西,同时还要腾出手来开门……

我每天对马说……


我每天都对马说:
做好决定
喔啦(Whoa!)
摆正你的脸
那只是个塑料袋
别碰那个
不要把你的嘴放在上面
停下来
别咬我
你就不能安静站在那儿吗?
不要走在我前面
这只是个袋子
不要表现得像个傻子……
咋咋咋……咋(不耐烦声)
我对天发誓那就是个不会动的袋子,不会有危险的!
我们今天能不这样了吗…

佩戴水勒


做马兽医的日常


作者Morgane Schmidt是一名马术运动员。与马共处的生活从不井然有序, 她知道马带来的疯狂。多年来一直参加三项赛和盛装舞步比赛,于 2011 年开始了自己的漫画系列,在 Horse Nation 和她的个人网站上分享了对马匹生活的思考。

Alison Lingley插画家。她从小骑马,最喜欢的动物是马和狗。她自称非常熟悉在没有马的情况下跳障碍的感觉。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