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色彩对撞下的女性温柔力量

2023-3-7 09:26

摘要: 理查德·菲比斯理查德·菲比斯出生于加拿大,获多伦多大学和纽约帕森斯大学的学位。他喜欢用艺术家的眼光审视他的每一件作品。无论是什么风格,他的个人作品也好,杂志拍摄也好,广告拍摄也好,他都有极高的要求。他 ...




理查德·菲比斯

理查德·菲比斯出生于加拿大,获多伦多大学和纽约帕森斯大学的学位。他喜欢用艺术家的眼光审视他的每一件作品。无论是什么风格,他的个人作品也好,杂志拍摄也好,广告拍摄也好,他都有极高的要求。

他的作品曾出现在很多刊物上,比如Vanity Fair、英国的Harpers Bazaar UK、中国的Vogue, ESPN Magazine以及Paper Magazine。也曾为Giorgio Armani、Ralph Lauren、Banana Republic、Nike、Jenny Packham、Tommy Hilfiger、Calvin Klein等多个品牌拍摄广告。

他的作品被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 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 (Francis Ford Coppola)、迈克尔艾斯纳(Michael Eisner)以及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作为私人收藏。

理查德·菲比斯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导演,他对视觉敏感的关注让他的电影作品与杂志作品具有独特的美感。


他的短篇《土耳其摔跤手》获得了很多国际知名电影节的高度赞誉。

该作品让他获得了2016年LAIFF和好莱坞电影节的最佳记录短片奖以及2017年马德里的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纪录片奖。

2015年及2016年他分别出版著作《西部》及《拯救我》。

理查德·菲比斯为动物维权,他在纽约拍摄了700多只被遗弃的动物。

01 梦幻白色

白色的马、白色的婚纱,这是理查德·菲比斯钟爱的拍摄风格。他在发布该作品时附文,“动物不应该只有被许可才在地球上生活,在人类出现之前,它们就被赋予了留在这里的权利。”




白裙女人占据视觉中心,后面的独角兽如梦如幻,时装杂志5月刊封面。


02 优雅与坚强


薰衣草、青马和女孩这组图片表达了女人的优雅与坚强。紫色背景与白马视觉感强烈,是理查德·菲比斯为拉尔夫劳伦50周年庆所拍摄。


03 视觉碰撞


庄严的骑兵、穿红色连衣裙的女孩,两者在视觉上强烈碰撞。这组图片是理查德·菲比斯为英国皇家骑兵所拍摄的图片。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