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2008年8月,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在鸟巢惊艳世界17天。那时候,在香港参加马术项目的中外骑手们看着大屏幕上直播的北京奥运会“无与伦比”的开幕式,心中是对鸟巢的深深向往。在国家体育馆鸟巢举参加马术比赛无论对于职业骑手还是马术爱好者,都只是个一闪而过的想法。因为在国家体育馆举行马术比赛,这在世界也是不多见的。然而2011年5月,这个“不可能实现”的想法变成了现实。鸟巢里第一次出现了骑手们激动的身影,这是“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吹响的集结号。来自世界上6个国家的10位马术运动员和20位马术爱好者相聚鸟巢,上演了两天精彩的马术盛典。三年之约,始于北京,终于鸟巢。是终点,更是起点。从这一天开始,中国马术向国际化、社会化和市场化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这是中国马术的节日,也同样是一份无法割舍的马术中国结。
 
 
马克尔-库彻(Marco Kutscher)用精彩的发挥赢得了本次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冠军。
 
 
本次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冠军马克尔-库彻(Marco Kutscher)。
 
 
颁奖仪式上向大家致意的马主李兵和张佑。
 
 
来自比利时的朱迪-安梅尔基奥(Judy-Ann Melchior)在鸟巢的比赛中发挥出色。
 
 
鲁德格-比尔鲍姆(Ludger Beerbaum)认真的跨越每一道障碍。
 
 
德国骑手梅瑞狄斯-迈克尔-比尔鲍姆(Meredith Michaels-Beerbaum)在鸟巢决赛中的精彩画面。
 
 
参加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马主赛的骑手及加人。
 
 
张可:“鸟巢”看台上的那两条横幅“爸爸,我爱你!”、“张可、加油!”激励我跨越了一道又一道的障碍。
 
 
段义华和战友Chaiman一起取得了中国骑手在本届大赛中的最好成绩。
 
 
朱美美是唯一一个用组委会抽签选中的马匹完成本次赛事的中国骑手。
 
 
第一次参赛就是以马主的身份在奥运场馆鸟巢跟国际大师们同场竞技,让沙宝亮深感幸运的同时又倍受鼓舞。
 
 
李厚霖更在乎的是通过比赛找出自己的问题所在,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下一步的提高。
 
 
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马主赛事中,张佑是参赛马主中年龄最小的。
 
 
在连续两天的比赛中,马主史琪(参赛马匹-Calvados)连续两次获得马主赛120CM级别第三名的好成绩,图为史琪和大女儿香香在颁奖。
 
 
在本次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马主赛中,小马主张佑和马匹比安卡连续两天获得90CM级别的亚军和冠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