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彼-Melanie Snowhite摄影作品
 
 
图中一匹汉诺威马(17手高)和一匹混血马(阿拉伯与北美平原野马,14手高)正在嬉戏玩耍。他俩时常待在一起,喜欢一块儿玩着“粗鲁”的游戏,但它们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
 
 
马的身材轮廓变化极其细微、快速,以至于不易被察觉,但是各式各样的姿态却表达着不同的故事。有时候,Melanie拍到心仪的照片会笑得前仰后合,因为这时候她知道她做到了。
 
 
这匹阿拉伯种公马的矫健身形让人叹为观止。目前它在美国已进行两年的繁育工作了。
 
 
这匹弗里斯兰马名叫Lyndore,性情极其温顺,一对儿小耳朵又非常灵敏。它正在放松休息,注视着前方,仿佛在沉思着周围的世界。每当看到这幅照片,我内心都能感受到平和的力量。
 
 
Savino是这匹安达罗西亚马的名字,我有很多作品都是以它为素材的。
 
 
这匹巧克力色的帕洛米诺秘鲁-巴索马当时正在一大片田野间悠闲地踱着步,我很幸运捕捉到了这个瞬间。
 
 
根据经验,Melanie认为马的肢体动作和语言是可以预测的,当然也不完全绝对。她寻找着一闪而过的瞬间,寻找那种独具韵味的颈背曲线,在动静之间寻觅平衡,但她最注重表达的是马匹面部丰富的表情。
 
 
踮起脚尖是马休息时常见的动作,但是你不觉得它像是在跳舞么?
 
 
马是有表情的,稍纵即逝,但是很有趣。如果你够仔细,就可以解读马的肢体语言,它们是很明确的。马的肢体语言往往比较简单和直接,越是观察得透彻、越是熟悉它们,就越是能明白它们的语言。
1
2
3
4
5
6
7
8
9

Melanie Snowhite


作为一名摄影师,深深热爱着马的Melanie Snowhite不仅仅满足于勾勒它们俊美的外表,她还把这赋有灵性动物的情感和身处的环境一并融入画面里。对Melanie而言,被瞬间定格的马是生气勃勃的,好似随时可以呼之欲出。她相信,即使从来没有碰触过马的人,也对这种动物持有基本的认知,因为马已经走进了我们的内心,它们是自古以来融入人类骨血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