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自然的美-摄影师Traiq Dajani系列作品
 
 
阿拉伯马是来自上帝的一个礼物,一直保持着纯正的血统,Tariq内心渴望用拍摄的艺术形式记录这种拥有最古老而纯正血统的奇妙动物,它的血液中承载了太多阿拉伯的历史和文化。
 
 
“我想,ASIL系列作品只是我拍摄马匹的一个开始。我的身边会不断地出现各种骏马,为它们拍照,将是我一生的事业。”
 
 
Tariq如诗如画般独特的拍摄风格,将阿拉伯马与众不同的高贵和美丽展露无遗。
 
 
“我试图用镜头捕捉这些阿拉伯马最自然的状态,包括它们的姿势、动作甚至是表情。”
 
 
“马和人一样是有性格的,所以我也希望能捕捉到它们的性格。”
1
2
3
4
5

Tariq Dajani


摄影师Tariq Dajani是一个英裔阿拉伯人,其作品风格独特,曾多次获得国际摄影大奖。Tariq年轻的时候经常游走于中东和欧洲之间,接触了许多不同的文化,激发了他对艺术的追求。而自幼的爱马情愫把成年的Tariq又重新带回了中东这片土地。2007年,他决定留在迪拜和约旦发展。

Tariq在约旦认识了一些阿拉伯马马主以及约旦公主Alia Bint Al Hussein,他们都热情而慷慨地允许Tariq为他们漂亮的马匹拍照。尤其是公主殿下,为了宣传阿拉伯马,她邀请Tariq参观了皇家马厩。在那里,Tariq不仅见识了许多国家级冠军马匹,更被授予在此处拍摄的特权。这激发了他创作ASIL系列作品的灵感。取这个名字是因为ASIL在阿拉伯语中寓意着纯洁、高贵和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