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专题 查看内容

法国骑师学校——赛马人才摇篮

2023-1-9 14:32|来自: 《马术》2018年12月法国特刊

摘要: 1988 年 , 旨在为赛马场和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的饲养管理和调驯人才的法国骑师学校(AFASEC)正式成立。这所学校同时被法国速度赛马协会(France Galop)、法国速步赛马协 会 (LeTrot)、 法国轻驾车赛马联合会(SECF) ...


1988 年 , 旨在为赛马场和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的饲养管理和调驯人才的法国骑师学校(AFASEC)正式成立。这所学校同时被法国速度赛马协会(France Galop)、法国速步赛马协 会 (LeTrot)、 法国轻驾车赛马联合会(SECF)、诺曼底地区赛马团体联合会(FNCF)、法国赛马集团(PMU)等多家机构委托,负责培训和指导赛马行业工作人员。

建立骑师学校的主要目的有二,其一是通过骑师学校可以对赛马行业未来的工作人员进行规范的教育和培训;其二是可以在这些工作者退役后继续为他们提供帮助。目前,法国骑师学校的15个分校区建有 7 栋宿舍楼。共有近4000名员工、700名学生和293名工作人员在其中工作学习和生活。

法国骑师学校共有5所学院,其中的ECH轻驾车赛马学院专门教授速步赛马(Trot)和速度赛马(Gallop),每个学院都有100-200名学生,男女混合授课。法国骑师学校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自营马场:它让学生在学习专业技能之外还可以在马场积累实践经验。此外,学校还经常与专业赛马团队一起合作进行教学。

轻驾车赛马学院(ECH)

自建校以来,法国骑师学校凭借其超过40年积累的专业知识和技术经验,孕育了无数法国顶级骑手。而轻驾车赛马学院是学校最具特色的学院之一,也是法国唯一一所完全致力于轻驾车赛马的培训学校。学院只招收14岁以上且热爱赛马的学生。在校期间,学生们除了接受专业培训之外,还会有额外的社会实践的机会。

法国骑师学校主要课程

法国骑师学校专门为14-18岁的青少年以及成人提供课程,学生毕业后可获得由法国农业部合作认证的职业文凭。学校课程除去数学、法语、历史、英语等等之外,还会深入学习养马、生物、会计、传播等专业课程。

小结

每年都会向赛马领域输送上百名学生和学徒的法国骑师学校已成为法国未来赛马职业人才的最佳培训基地。学校除了为学生提供专业教育之外,还会为学生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和指导建议,以及提供工作。如今,赛马职业成为法国最有前景而且是失业率最低的行业,正是学校多年努力耕耘的结果。

文/于佩禄 编辑/尹天姿 图/AFASEC 官网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