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马房的急救药箱中需要准备的10件物品

2022-12-23 09:30

摘要: 当你在马房内和周围以及与你的马一起工作时,经常会发生紧急情况。无论是你自己还是你的马受到伤害,马房常备以下这些物品可以满足不时之需。这些急救用品可用于紧急情况,但不能替代你或你的马匹的适当医疗护理。确 ...


当你在马房内和周围以及与你的马一起工作时,经常会发生紧急情况。无论是你自己还是你的马受到伤害,马房常备以下这些物品可以满足不时之需。这些急救用品可用于紧急情况,但不能替代你或你的马匹的适当医疗护理。确保在紧急情况下始终寻求帮助!

当然,如果你的马房还没有急救药箱,和兽医沟通一下,为你的药箱准备第一批物品清单。


头灯
Headlamp

在你马房急救箱中始终备有头灯。在处理紧急情况时,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需要额外的灯光,加上头灯可以让你在有灯光的情况下,依旧可以腾出双手与你的马匹一起工作。请记住定期检查电池或最好使用可充电电池。


直肠温度计
Rectal Thermometer

直肠温度计是一件纳入急救药箱的必备物品。在拿到直肠温度计后,确保你清楚如何为马测量体温,并且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练习两次,这样你就不会在紧急情况下手忙脚乱。马的正常体温是37.5和38.5℃之间。


听诊器
Stethoscope

将听诊器放入你的急救箱中很重要,这样你就可以检查马的心率,甚至检查肠音。成年马的正常静息心率为每分钟 28-44 次。


多用途工具
Multipurpose Tool with Sharp Knife

一个带刀、剪和钳的多用途工具在马房里用途很广。马腿被卡住、栅栏上冒出的钢丝头、缠成一团的干草网、需要切割的绷带和胶带……面对这些情况,这个工具非常必要。


伤口处理药物
Wound Treatments

马在放牧、舍饲中,有很多磨蹭和磕磕碰碰情况,常见的外伤药物非常必要。冲洗伤口的生理盐水,清洁伤口的抗菌药物,预防感染的软膏,帮助愈合的药品,这些药物的采购最好在兽医的指导下进行。当然,你还需要学习对马匹蹄肢的包扎。


吸收类复合纸
Diapers or Feminine Hygiene Pads

类似于纸尿片这类的吸收类复合密封纸巾因其耐用性和吸收能力而被添加到急救用品清单中。它们可以被包裹在马的蹄肢上,吸收伤口的血液,或者在伤口清洁后用作绷带。甚至在钉蹄师治疗脓肿时,也会把它们放在蹄子周围。


管道胶带
Duct Tape

管道胶带防水且耐用,因此你可以用它来包裹蹄子或固定绷带。在马房、拉马车上多准备一些管道胶带,它们有很多用途。


冷敷冰袋
Cold Pack

立即冷冻的冰袋在没有冰箱的情况下,可以非常方便地帮助马腿减少肿胀。作为一种冷敷选择,请不要让你的马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使用这种冰袋。它们效果很好,但是其中确实包含化学用品,对马有害。


毛巾
Towels

在急救箱里准备几条干净毛巾,用途非常广泛,它们不仅可以在紧急情况下给马进行清洁,也可以给你自己清洁。


一次性手套
Disposable Gloves

一次性手套方便你给马匹清洁伤口或进行其他涉及卫生的操作。一次性手套可以让你的双手保持清洁,不会沾染污染物,并且它们比棉手套或不戴手套更容易处理。

文章来源:ihearthorses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