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传统马术与新兴科技结合开启元宇宙时代

2022-9-9 09:12

摘要: 视频由《马术》杂志剪辑制作今年的亚琛世界马术节,与以往相比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传统马术与新兴科技相结合,开启了元宇宙时代。《马术》杂志记者在现场采访到了2022年亚琛世界马术节元宇宙的项目负责人Mr Leona ...

视频由《马术》杂志剪辑制作

今年的亚琛世界马术节,与以往相比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传统马术与新兴科技相结合,开启了元宇宙时代。《马术》杂志记者在现场采访到了2022年亚琛世界马术节元宇宙的项目负责人Mr Leonard,他还给大家做了演示。


Mr Leonard
亚琛世界马术节元宇宙项目负责人

亚琛元宇宙
是将亚琛的整个环境
以3D和线上的形式呈现
我们同时还做了NFT数字藏品
这就是NFT藏品的样子
比如疯狂小马、半机械马、国家主题的马
下面有一个记者马
就好像你们的摄像团队

我们还有专属皮肤和电子游戏
观众们可以在周围转转
坐在躺椅上看比赛的直播
同时还可以互动


元宇宙
是一个虚拟世界
一个不仅仅可以被注视到
也可以实际体验到的世界

劳力士与马术
逾六十年来,劳力士一直支持马术发展,并见证这项运动逐步攀上高峰。劳力士与马术世界密不可分,更与精英骑师及著名赛事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