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西班牙大奖赛

2011-8-1 15:19|来自: 《马术》2011年4月刊

摘要: 时间:2011年5月12 - 15日地点:西班牙,巴伦西亚2011年,负责组织西班牙马术赛事的领军公司Oxer Sport与巴伦西亚市政府部门合作,第三次将西班牙大奖赛的举办地定为巴伦西亚。此五星级场地障碍大奖赛将于本土设计师 ...


时间:2011年5月12 - 15日
地点:西班牙,巴伦西亚

2011年,负责组织西班牙马术赛事的领军公司Oxer Sport与巴伦西亚市政府部门合作,第三次将西班牙大奖赛的举办地定为巴伦西亚。此五星级场地障碍大奖赛将于本土设计师Santiago Calatrava的杰作巴伦西亚艺术科学城的周边举行。

这是一座以雄心勃勃的姿态将新与旧、古老与先锋、海洋与陆地完美混搭的城市。在这座公元138年建立的古城里,既有15世纪哥特式风格的拱顶与浮雕,也有令人惊叹的21世纪建筑杰作,充满着活力与激情。确实,提到西班牙,大多数人想到的肯定是巴塞罗那或者马德里。和它们的闻名与喧嚣相比,西班牙第三大城市巴伦西亚更像是一片宁静而充满想象力的土壤。要了解这座城市,需要调动视觉、听觉与嗅觉等各个层面去全面解构其灵性。

除了你所熟知的西班牙劲旅巴伦西亚队、地中海的美洲杯帆船赛、城市街道中的F1大奖赛、网球大师杯系列赛,还有近几年新鲜登场的马术大奖赛。这些重大体育赛事对城市发展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巴伦西亚的经济、旅游、交通、城市空间与景观、环保、媒体网络、文化等都得以全面发展。随着国际五星级场地障碍大奖赛的高调入驻,势必会为这座布满现代前卫建筑的休闲城市平添几分不同的文化气息。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