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卢米伦三项赛

2011-8-1 15:28|来自: 《马术》2011年4月刊

摘要: 时间:2011年6月16 - 19日地点:德国,卢米伦卢米伦三项赛是在德国举办的年度赛事。最初,该项赛事为二星、三星级标准,直到2005年升级为四星级的水平,德国继而成为在欧洲大陆首个举办高级别三项赛的国家。该赛事与 ...


时间:2011年6月16 - 19日
地点:德国,卢米伦

卢米伦三项赛是在德国举办的年度赛事。最初,该项赛事为二星、三星级标准,直到2005年升级为四星级的水平,德国继而成为在欧洲大陆首个举办高级别三项赛的国家。该赛事与世界其他五大三项赛齐名,包括伯明顿三项赛、路虎伯利三项赛、劳力士肯塔基三项赛、澳大利亚国际三项赛和法国波城三项赛。

三项赛也称“三日赛”或“综合全能马术比赛”,主要测验骑手跟马匹的综合能力。比赛分三天进行:第一天为盛装舞步的比赛,基本考评马匹步伐和步幅姿态等,盛装舞步赛与单项盛装舞步赛规则相同,但是三日赛中的盛装舞步要比单独的盛装舞步比赛简单得多;第二天进行速度、耐力和越野能力比赛,即越野赛,骑手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终点,根据所用的时间长短来评定名次;第三天进行的是场地障碍赛,主要测验马匹的体能和顺从程度。

本届卢米伦三项赛定于6月15日检疫马匹,16、17日分别进行三星级和四星级的三项赛盛装舞步的比赛,两种级别的越野赛均在18日举行,19日进行场地障碍这一最后比赛环节。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