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法尔斯特布马展

2011-8-2 15:42|来自: 《马术》2011年6月刊

摘要: 时间:2011年7月2—10日地点:瑞典,法尔斯特布法尔斯特布是一个安静小巧而充满生活气息的地方,7月的马展将是法尔斯特布人整个夏季的期盼。法尔斯特布马展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马展之一,占地约30000平方米,供选择的 ...


时间:2011年7月2—10日
地点:瑞典,法尔斯特布

法尔斯特布是一个安静小巧而充满生活气息的地方,7月的马展将是法尔斯特布人整个夏季的期盼。法尔斯特布马展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马展之一,占地约30000平方米,供选择的商品种类繁多,从常用的物品到设计精美的时尚玩物,或便宜或贵重的商品都能在这里找到,每年约有60000名参观者慕名到此采购,无论是展商还是参观者皆会满载而归。从1920年开始,法尔斯特布马展就举办各种马术比赛了,该马展已成为现今世界最大的户外体育赛事和瑞典最大的马术赛事活动。

本次参加国际马联世界杯、法尔斯特布Derby大赛和浪琴法尔斯特布大奖赛的场地障碍高手将以观众为之惊呼的速度和优美姿态跨越每一道障碍。如果说,自由飞奔源于马的天性,那么,盛装舞步则完全展露了人马合一的协调与奔放。骑手头戴阔檐礼帽,身着燕尾服,脚蹬高筒马靴,伴着悠扬舒缓的旋律,驾驭马匹表现出骑乘艺术的最高境界,相信世界级的盛装舞步大师们将以其精准而完美的演绎让观众折服。

吸引眼球的还有小型马的比赛、瑞典兔子的跳障碍表演、小狗的即兴演出等,而所提到的这些也只是凤毛麟角而已。每日展览和比赛结束后晚上都有派对供观众狂欢,品尝美食、饮一杯鸡尾酒、聊天交友、放松夏日的心情。总而言之,在法尔斯特布这片蓝天下,享受浓郁的马文化富有一种让人愉悦的异国情愫。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