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Equita' Horse Show——在马术界享有盛誉的Equita' 马展

2012-8-6 10:25|来自: 《马术》2012年8月刊

摘要: 时间:2012 年10 月31 日-11 月4 日地点:法国,里昂Equita' 马展在马术界享有盛誉,而且绝对是一个大手笔,场地占地约105,000 平方米,拥有6000 个座位(包括VIP 区域的90 张贵宾桌),场内囊括450 多个贸易展台, ...


时间:2012 年10 月31 日-11 月4 日
地点:法国,里昂

Equita' 马展在马术界享有盛誉,而且绝对是一个大手笔,场地占地约105,000 平方米,拥有6000 个座位(包括VIP 区域的90 张贵宾桌),场内囊括450 多个贸易展台,吸纳400 多名志愿者,赛事的准备工作需要提前一到两年开始,组织团队要在赛事开始前三天就位。届时,大约将有250 名媒体工作人员到场,其规模之大可见一斑。

今年,法国里昂将同时举办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西欧区域和国际马联世界杯盛装舞步欧洲区域选拔赛,相信本届赛事将更具看点。此外,马展还将主办一场场盛大的国际障碍赛,包括小马赛、育种比赛、为世界上最优秀的15 名骑手度身打造的Equita' 大师赛、西部竞技以及富有浓郁法国风情的表演等。

去年,同样作为第三站举办地的里昂终结了瑞士骑手Pius Schwizer 的获胜脚步,而见证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典骑手Rolf-Göran Bengtsson 斩获此冠军头衔。赛道设计师Frank Rothenberger 的13 组复杂场地障碍路线重点考验了骑手的控制力,Rolf 与坐骑Casall La Silla 的表现毫无瑕疵。乌克兰选手Katharina Offel 与母马Cathleen 获得亚军,瑞士骑手Steve Guerdat 与坐骑Nino des Buissonnets 排名第三。世界杯场地障碍系列赛事影响之广,从北美到澳大利亚,从南非到东欧,无不波及,期待今年各国骑手呈现的精彩演绎。

另一个看点当属国际马联世界杯盛装舞步的选拔赛,同期举行的大奖赛和自由式比赛将增添更多的诱人之处。“成为舞步领域的最佳赛事”是Equita' 赛事团队早在里昂举办第三届世界杯舞步比赛时就期望实现的目标。仅仅在两年后,里昂举办的国际盛装舞步比赛就被授予了世界杯的标签,而它的创意“音乐自由式”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觉享受,更让观众眼前一亮。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