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Oslo Horse Show——具有历史感的奥斯陆马赛

2012-8-6 10:47|来自: 《马术》2012年8月刊

摘要: 时间:2012年10月11-14日地点:挪威,奥斯陆老一辈的骑手还记得这个故事:有位名叫Max Ammann的瑞士记者希望创立类似于F1 锦标赛的马术系列赛事。他拜访了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说:“我有了一个好主意!”亲王回应 ...


时间:2012年10月11-14日
地点:挪威,奥斯陆

老一辈的骑手还记得这个故事:有位名叫Max Ammann的瑞士记者希望创立类似于F1 锦标赛的马术系列赛事。他拜访了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说:“我有了一个好主意!”亲王回应他:“好,那就去做吧!”顺理成章地,世界上最古老的场地障碍系列赛事就在1978 年的秋天诞生了,不但大获成功,而且一直是最重要的室内马术赛事之一。

每年10 月,其实各国马术迷更愿意前往斯堪的那维亚半岛欣赏在阳光下盛开的各场户外马术大赛。然而,作为劳力士国际马联世界杯系列场地障碍赛西欧赛区的开关之战的奥斯陆马赛却对骑手施展了极大的吸引力,顶级骑手们不惜辛苦北上,抵达挪威的首都,在此竞相争夺首轮的排名积分。

在去年奥斯陆首战比赛中,瑞士骑手Pius Schwizer与他的10 岁母马Carlina 信心满满,发挥了潜能,以34 秒63 的成绩横扫全场。这是他第一次在世界杯场地障碍赛资格赛中获胜;第二名由德国骑手PhilippWeishaupt 与坐骑Souvenir 夺得,第三名是葡萄牙的Luciana Diniz 与坐骑Winningmood。相信今年将会涌现更多的优秀障碍赛骑手。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