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JBK Horse Show——不负众望的丹麦JBK马赛

2012-8-6 10:52|来自: 《马术》2012年8月刊

摘要: 时间:2012 年10 月18-21 日地点:丹麦,欧登塞欧登塞,丹麦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濒临欧登塞河,坐落在丹麦第二大岛菲英岛的中北部,有着迷人的景色、宜人的气候和悠久的历史,古朴典雅的建筑风格和民俗风情让人心驰神 ...


时间:2012 年10 月18-21 日
地点:丹麦,欧登塞

欧登塞,丹麦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濒临欧登塞河,坐落在丹麦第二大岛菲英岛的中北部,有着迷人的景色、宜人的气候和悠久的历史,古朴典雅的建筑风格和民俗风情让人心驰神往。10 月18 日,JBK 马赛和ECCO 机构将在这座城市打响2012-2013 赛季国际马联世界杯盛装舞步欧洲联赛的第一枪,优雅的盛装舞步和扣人心弦的障碍赛将同时拉开序幕。

JBK 马赛在丹麦全年的国际马术赛事中是一个成功的范例,它总能不负众望,为所有参与者呈现高水平、高质量的赛事。众多国际明星前往欧登塞争夺世界杯的荣耀已经成了一个传统,在过去的几年里,它相继迎来了诸如Isabel Werth、Anky van Grunsven、Edward Gal 和Steffen Peters 这样的国际舞步明星。

赛事渐渐临近,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组织者正为一场无与伦比的赛事努力着。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