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GUCCI Paris Masters——古琦巴黎大师赛

2012-10-10 13:04|来自: 《马术》2012年10月刊

摘要: 时间:2012年11月29日-12月2日地点:法国,巴黎第4 届古琦巴黎大师赛将再次落户这座浪漫的都市,并在维尔潘特市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如今,它已经被列入国际马联赛程之内,并发展成为了一项引领国际潮流的大赛。今年大 ...


时间:2012年11月29日-12月2日
地点:法国,巴黎

第4 届古琦巴黎大师赛将再次落户这座浪漫的都市,并在维尔潘特市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如今,它已经被列入国际马联赛程之内,并发展成为了一项引领国际潮流的大赛。

今年大师赛将囊括19 项比赛,其中的看点有:周五速度之战、周六为“世界儿童之友协会”展开的慈善赛“时尚与竞技”挑战赛、周日5 星级古琦大奖赛。最后一天30 万欧元的丰厚奖金将把为期4 天的赛事引向巅峰。2011 年,法国女骑手Pénélope Leprevost 和马匹Mylord Carthago HN 轻松赢得了大奖赛的冠军,相信今年他们仍会有卓越的表现。

还有值得期待的是:希腊船王Aristotle Onassis 的孙女Athina Onassis de Miranda,将代表希腊与巴西骑手Alvaro Alfonso de Miranda Neto(她的丈夫)展开较量。Tom Selleck 的女儿和Jillie Mack 也将在“世界儿童之友协会”的慈善活动中演出。

预计今年将有5 万名观众亲临这一室内马术盛会,除了体验赛事的激情,他们还可以观看骑手们在小围场里的训练、探索美妙的马展、感受巴黎独特的浪漫气息。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