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
一位二级马球手在攻读学位的闲暇时间会做些什么来让自己放松呢?Parker Flannery以前是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的学生,暂放下学业的他环绕落基山脉骑行了3200多公里,在深山雪林中勇敢地与愤怒的北美野牛、灰熊和野狼展开了智慧的交锋。【《马术》杂志2011年8月刊】
 
 
在Collegiate山峰海拔300多米的地方,Mike正在驱马渡过溪水(Lincoln Creek),Parker紧随其后。
 
 
Parker和Mike正骑行在美国科罗拉多甘尼森国家公园里。
 
 
Parker正携马匹走在海拔高达约4000米的Mesa山峰之上,此地位于科罗拉多州里奥格兰德县(Rio Grande)的La Garita自然保护区内。
 
 
Parker与一路伴他前往加拿大的两匹马:他最喜欢身旁的这匹灰马,身后是一匹福特野马。
 
 
Ben和Mike正在野外亲手做面包。
 
 
Mike正在观察眼前这头麋鹿。
 
 
三人六马在怀俄明州边境合影留念。
 
 
从左至右分别是Parker Flannery、Mike Pinckney和Ben Masters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