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埃森世界马术运动博览会

2013-2-26 15:15|来自: 《马术》2013年2月刊

摘要: 时间:2013 年3 月16-24 日地点:德国,埃森展览中心3 月16-24 日,世界马术界各路明星翘首以盼的“埃森世界马术运动博览会”终将如期而至。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马术行业展览会之一,自1972 年首次问世以来,每两年 ...


时间:2013 年3 月16-24 日
地点:德国,埃森展览中心

3 月16-24 日,世界马术界各路明星翘首以盼的“埃森世界马术运动博览会”终将如期而至。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马术行业展览会之一,自1972 年首次问世以来,每两年在德国埃森市隆重举办。今年,博览会占地9 万平方米,共设有17 个展馆。在历时9 天的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精心呈现700 余小时的激烈比赛、培训课程和令人心潮澎湃的表演,另有40 多种、千余匹骏马前来助阵。博览会预计将吸引850 家展商,还有来自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 余万名参观者,根据往届的数据分析,将有2.5万参观者仅仅是为展览慕名而来的。《马术》杂志也将作为今年埃森博览会的合作媒体。

世界上最大的马术行业展览会并非只是琳琅满目商品的交易场所,举世闻名的HOP TOP Show 大型马秀表演、由欧洲顶级温血马参加的种马秀、由奥运会冠军或者世界冠军亲自指导的培训课程、为鼓励实用马术产品研发而设立的创新奖,以及囊括了盛装舞步、场地障碍、马背体操、西部骑乘在内的各种骑乘展示等都堪称埃森博览会的亮点。一切的主题都将围绕“马”而拉开帷幕,对于爱马人士来说,埃森博览会象征的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

3月16、20、22、23 日每晚8 点,两年间只上映4 晚的HOP TOP Show 将与观众在6 号展馆相约。马界明星Frederic Pignon 和Lorenzo 都曾在此展示出非凡的才华。它凭借着国际大腕的捧场和精彩的演绎,是每届埃森博览会最闪光的项目之一,也可谓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好的马术表演之一。业界人士戏称,“被HOP TOP Show 挑选中的表演者,不是已经成名,就是在成名的路上。”

每隔两年,活动总负责人Christina Uetz 都要带领团队前往欧洲各地寻访出色的马秀、马节和表演者。今年,表演者们将引领观众踏上拉丁美洲、亚洲、非洲和欧洲等马文化各异的国度。在技术准备方面主办方也颇费苦心,Christina 介绍说:“HOPTOP Show 每天的节目时间虽然只有2 个半小时,但准备工作却需要花费近1 年的时间,光是搭建埃森展览中心的大型舞台,就需耗时8 天,这个大型舞台共可容纳5000 名观众,并且每个座位的观众在观看节目时都可以保证无视觉遮挡。舞台还设有一个宽60 米的LED 大屏幕、长达25 千米的布线、重达40 吨的灯光音响设备,这样便于导演掌控全局,使投影、灯光、音响等相关的技术设备发挥的效用最大化。”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