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卢米伦三项赛

2013-6-1 10:32|来自: 《马术》2013年4月刊

摘要: 时间:2013 年6 月13-16 日地点:德国,卢米伦卢米伦三项赛由Julia Otto 率领的赛事团队打造,是世界六大年度四星级三项赛之一,每年都会吸引2.5 万余名观众到场助阵。本赛季,它将作为汇丰银行经典赛第5 站隆重登场 ...


时间:2013 年6 月13-16 日
地点:德国,卢米伦

卢米伦三项赛由Julia Otto 率领的赛事团队打造,是世界六大年度四星级三项赛之一,每年都会吸引2.5 万余名观众到场助阵。本赛季,它将作为汇丰银行经典赛第5 站隆重登场。

来自德国巴登- 符腾堡州的30 岁骑手Michael Jung 堪称重要的骑手,他是卢米伦三项赛历史上首位于同一年取得三星级和四星级两场大赛冠军的选手。2012 年,他和马匹的状态极佳——Michael 骑乘马匹River of Joy 在赢得了“CIC***Meßmer Trophy”的冠军后,又再次问鼎四星级的卢米伦汇丰银行经典赛,势如破竹,连胜两场,为国争了光。

去年,在四星级三项赛的前两轮盛装舞步和越野项目过后,如果Michael 将掉杆控制在两道之内,他便稳夺桂冠。结果马匹Leopin 发挥稳定,仅落一杆,为主人锁定了3.3 万美元的奖金。能拥有众多良驹是Michael 的幸运:“Leopin 在越野赛中向来发挥出色,而且比赛当日状态很好。尽管障碍赛道颇具挑战,但Leopin 充分的热身给了我极大的信心。对我来说,Leopin 进步得非常快,是继Sam 之后的不二之选。”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