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2013年国际马联欧洲锦标赛 时间:2013 年7-9 月

2013-10-1 10:49|来自: 《马术》2013年8月刊

摘要: 场地障碍、盛装舞步、残疾人盛装舞步项目时间:2013 年8 月19-25 日地点:丹麦,海宁在丹麦公主殿下Benedikte 的致辞中,对亚琛给予了盛赞:“成为2013 年亚琛世界马术节的合作伙伴国,对丹麦是一份荣誉和独特的机遇 ...


场地障碍、盛装舞步、残疾人盛装舞步项目
时间:2013 年8 月19-25 日
地点:丹麦,海宁

在丹麦公主殿下Benedikte 的致辞中,对亚琛给予了盛赞:“成为2013 年亚琛世界马术节的合作伙伴国,对丹麦是一份荣誉和独特的机遇。亚琛不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展示平台,还无形中成为了欧锦赛的最终选拔赛。”显然,继亚琛大赛之后,今年8 月中下旬马术界另一大看点便是欧洲锦标赛,其障碍、舞步、残疾人舞步项目将会在位于丹麦日德兰半岛中西部的商业城市海宁举办。

这将是2013 年全世界马术爱好者最不容错过的体育盛事,主办方将有幸与国际马联、丹麦马协、海宁市政府一起主办此次赛事。丹麦已有多年承办世界杯系列赛事等国际赛事的经验,相信届时,全球各领域的精英将聚集于此,把赛事推向国际热潮。

此次赛事分为三个精彩的部分——场地障碍、盛装舞步、残疾人盛装舞步。障碍赛考验人马的配合能力,骑手和马匹要齐心协力跨越10-13 道障碍栏,力求动作的精准与完美;盛装舞步则是一项美学艺术,它常被认为是其他马术赛事形式的源头,考验的是马匹的优雅和自然平衡能力,以及骑手的娴熟掌控;残疾人盛装舞步从1996 年开始成为一项常规比赛,是唯一一个加入残奥会比赛项目的马术比赛,它根据残疾人的等级划分比赛级别,这为爱好马术的残疾人提供了完成梦想的机遇。

丹麦广播公司将全程直播赛事盛况,另会有50 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值得期待的是,丹麦最古老的马戏团已为大人和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到访者 在活动区域还可以尽情享受现场音乐会,参观众多的商品展览……在此,整个小镇的魅力将一览无遗。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